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否认罗曼史 遭艾米纳姆炮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7: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报道,一代歌后玛丽亚·凯莉曾一口否认曾在2001年与饶舌歌手艾米纳姆(Eminem)有过“罗曼史”,心有不甘的艾米纳姆终于控制不住愤怒公然向凯莉“开炮”了;他的报复之举无异于打了凯莉一记重重的耳光。

  在自己的天狼星卫星广播上,现年34岁的艾米纳姆发表了一段针对凯莉的长篇抨击性“演说”。他表示:“是的,我曾经和玛丽亚认真交往过6、7个月,但最终没有什么结果
。交往的时候,我们都很投入,但我们的性格合不来。她就像是歌剧中的女神,而我不过是一个小角色,我想是这样的。我永远不会否认她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女人,矢口否认我们曾经发生过的事情的那个人恰恰是玛丽亚,她的做法令我感到悲哀。”

  艾米纳姆与凯莉是在2001年相识的,当时二人讨论是否能在音乐事业上有所合作。一来二去,二人终于迸发出爱情的火花,开开频频约会。2002年,艾米纳姆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说:“大体上说,分手的原因只停留在个人的层面上,我真的感受不到彼此间的爱,我只是不喜欢她这个人。”

  同一年,美国老牌脱口秀主持人拉里·金(Larry King)也向凯莉提出了同样的问题。凯莉当时说:“我们的关系很普通,之间的谈话也只是通过电话。没有记错的话,我们一共见过4次面,在我看来,那也根本不是什么约会。”(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