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威瑟斯彭难逃“奥斯卡魔咒” 提出与老公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8: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9日报道,奥斯卡金奖是演员们孜孜追求的荣耀,但是,历届奥斯卡影后却很难走出这个怪圈,摆脱破坏夫妻关系的所谓“奥斯卡魔咒”。

  《人物》杂志证实,瑞茜·威瑟斯彭已经向法院提出与丈夫和瑞恩·菲利普的离婚申诉,理由是两人之间出现了不可调和的分歧。8日,离婚申诉书已经递交到洛杉矶高级法院。在递交法院的材料中,30岁的威瑟斯彭要求获得她与菲利普的两个孩子,7岁的爱娃和3岁的
迪肯的共同抚养权。威瑟斯鹏也在争取获得两个孩子的生活监护权,32岁的菲利普是探视权。威瑟斯鹏还请求法庭不要准许菲利普的配偶赡养。

  10月30日,两人第一次宣布分手,虽然,菲利普没有评论有关他和

澳大利亚女影星Abbie Cornis(不久,她将与菲利普合演一部影片)之间关系的报道,但是,8日,他在《人物》杂志上发表了一项独家声明,他说:“我不是一个完人,但是,我不会对众多被指控的事件感到内疚,我的前提一直是我家人的健康和安全,”但是,他的经纪人坚决否认其他有关派对狂人和毒品使用的指控。

  威瑟斯彭与菲利普第一次相识是源于两人共同的一名好友,他将菲利普带到了威瑟斯彭21岁的生日宴会上,2年后,1999年,在菲利浦的提议下,两人合演了影片《危险性游戏》,之后,1999年 6月,两人结为夫妻,3个月后小爱娃诞生了。

  去年,威瑟斯彭凭借影片《一往无前》中的角色赢得了奥斯卡大奖,不久,她将再次现身于影片《Rendition》中,菲利普正在拍摄二战影片《父辈的旗帜》。(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