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阿汤哥迎娶凯蒂婚礼连办三天 11月18日即将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张麟)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的婚礼将放弃在乔治·克鲁尼的豪华湖边别墅举行,而选择在罗马附近的湖边城堡举行。克鲁斯将花3天时间迎娶新娘凯蒂。11月16日,克鲁斯夫妇将与好莱坞名人一起举行婚前派对,而第二天将会举行天主教婚礼,而最后一天的结婚仪式将在18日举行,由克鲁斯的科学教派教友主持。

  根据外电所传,克鲁斯夫妇结婚地点是个一个中世纪的城堡,坐落于布拉西诺湖畔,被认为是欧洲的旅游胜地之一。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克鲁斯结婚地点有很多可能性,这座城堡不是唯一选择,科摩湖畔的蒂沃利东方

别墅也有举行结婚典礼的可能。

  虽然外界议论纷纷,但是克鲁斯和凯蒂除了确认会于下个周末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外,对于其他细节问题一直守口如瓶。

  不过这次克鲁斯的盛大结婚典礼却让梵蒂冈政府有点头疼。随着克鲁斯在意大利结婚礼的日子日益逼近,梵蒂冈官方正在考虑是否同意克鲁斯举行罗马天主教婚礼,因为克鲁斯不但有过婚姻,而且他此次婚礼的来宾还有科学教派教友。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豪华的意大利婚礼是克鲁斯想重振往日雄风的起点。虽然克鲁斯被派拉蒙影业抛弃了,但是最近入住米高美影业就是要帮助他重新出发,而此次在意大利举行天主教婚礼也是想重新塑造克鲁斯在众人心目中的形象。举行天主教婚礼,是因为妻子凯蒂出生在天主教的家庭,并且就读于天主教学校。

  而自从和克鲁斯牵手后,就展现“败金”本色的凯蒂,被目睹在比利山庄的高级珠宝店疯狂采购昂贵珠宝,据知她已花掉阿汤哥哥上百万美元。不过凯蒂可不能白花阿汤哥哥的钱,她必须确保自己美美地出现在婚礼上。之前因为生苏蕊变成肥婆的凯蒂,已在瘦得像“排骨精”的好友小贝嫂维多莉亚传授瘦身秘诀下,疯狂减重40磅。不过据知凯蒂还嫌不满意,因阿曼尼为她设计的5套礼服,一套比一套更纤细合身。

  时间地点项目参加者

  11月16日意大利布拉西诺湖畔的古城堡或科摩湖畔的蒂沃利东方别墅婚前大派对好莱坞名人

  11月17日天主教婚礼天主教教友

  11月18日科学教婚礼科学教教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