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国娱乐大亨准备将贝克汉姆打造成动作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12日报道,美国娱乐大亨罗伯特·FX·西勒曼(Robert FX Sillerman)正拟定一项详细的计划,希望把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打造成好莱坞一名动作巨星。西勒曼在开发名流潜在资源方面有着骄人的战绩,“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均在他的包装下入主电影圈,并打下一片不小的天地。时下,西勒曼正为贝克汉姆草拟一份战略文件——也就是名流大腕们所说的“B计划”。

  可能与克鲁斯唱“对台戏”

  有报道说,前英国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在

皇家马德里的地位已经是每况日下,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凉板凳上度过的。想起昔日的风光无限,小贝自然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了。如果贝克汉姆有机会为洛杉矶银河队效力并占据一个获利丰厚的位置,“B计划”将马上启动。

  虽然“B计划”尚未最终确定,但老谋深算的西勒曼很有可能建议31岁的小贝重新回到学校学习表演。一名声乐教练不仅要让小贝掌握美式英语的发音,还将对他这位“都会美型男”的嗓音重新进行一番打磨,使其更加低沉、更加

性感,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与自己的同行维尼·琼斯(Vinnie Jones)一样——目前已出演过大约20部电影——贝克汉姆也将从“绿叶”起步;银河队没有比赛的时候,他就会马不停蹄地赶往拍摄场。到目前为止,小贝的“触电”之作主要还是与运动有关的影片和纪录片。虽然没有什么演技可言,但贝克汉姆极有可能与汤姆·克鲁斯搭戏。

  克鲁斯自己就是一个球迷,说不定也是贝克汉姆的崇拜者之一。这绝非是无中生有,克鲁斯曾经以小贝和他的妻子维多利亚“亲友团”的身份观看过皇马的几场比赛。除此之外,小贝夫妇也有可能参加克鲁斯与凯特·霍尔姆斯本周在意大利举行的婚礼,成为500名到场嘉宾中的一员。两家人的关系由此可见一斑。

  蜜月之后,克鲁斯将为“联艺”制定一个电影花名册。(“联艺”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电影公司,不久前,克鲁斯以索尼代表的身份正式入主“联艺”。)他希望在未来3年时间里拍摄12部影片。如果邀请贝克汉姆出演其中的动作惊悚片,马德里的DVD销售潜力绝对是无止境的。既然双方可以各取所需,合作的可能性自然是很大的。

  新经纪人大有来头

  一名好莱坞监制表示:“如果像‘冰块’这样的说唱歌手、‘岩石’这样的摔跤手都能成为动作明星的话,金发碧眼的贝克汉姆跻身电影市场自己就更为容易一些,要知道,他尤其受到女士们的欢迎。”这名监制还开玩笑地说:“如果不是丹尼尔·克雷格出演007,贝克汉姆很有可能取而代之,成为下一任金发碧眼的超级间谍。”

  西勒曼就是要收到这样的效果:“B计划”尚未完成,小贝却已先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对象。这位57岁的娱乐大亨早年的发迹史是通过经营摇滚乐演唱场地和广播站完成的。1996年,西勒曼成功说服纽约附近的南安普敦大学雇请“青蛙柯密特”担任毕业典礼的演讲人。

  西勒曼与众多名流签署了一系列协议,可以说是他们获利之船的一名舵手,大名鼎鼎的伍迪·艾伦和比利·克里斯特尔(Billy Crystal)便是他的座上宾之一。除此之外,西勒曼还拥有“19娱乐”——由《流行偶像》之父西蒙·福勒(Simon Fuller)创建,总部位于伦敦。“偶像”也早已和贝克汉姆签约。西勒曼郑重承诺将把小贝夫妇打造成美国人心目中一对“颇有影响力的夫妇”。

  西勒曼的一名主顾表示,他“能在一夜之间将一美元变成一百美元”。所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贝克汉姆显然被西勒曼的神奇魔力吸引了。在《星期日泰晤士报》评选的财富排行榜中,小贝以8700万英镑的身价伪列其中,可谓一个不大不小的富豪。

  小贝夫妇一个都不能少

  有传闻说,银河足球俱乐部老板菲利普·安斯库特兹(Philip Anschutz)正准备打破美国俱乐部最高酬薪——贸易组织自己设定的——的上限,将贝克汉姆这条“帅鱼”引诱到美国。如果小贝确实能在好莱坞谋到一份美差,“银河”可以在合同中注明“允许他错过一些比赛”的条款。

  绝大多数美国人眼中的贝克汉姆仅仅是那个在日常用品的海报宣传大战中半裸的,留着一抹牛奶小胡子的大块头。在美国,足球还只是主要由中学女孩参加的一项体育活动。为了改变这种现状,纽约“宇宙”队曾经邀请贝利、乔治·贝斯特等众多超级明星助阵,为美国足球的发展大造声势,但影响力最终未能延续。

  对于贝克汉姆来说,加利福尼亚无疑拥有很大的吸引力。相反,洛杉矶就多少有些可怜了,他在那里只有两个观众——拉丁美洲移民将他奉为足球史上的传奇人物;好莱坞电影工作室则“妄图”把小贝夫妇拖进电影圈这池浑水。

  “B计划”同样为32岁的“辣妹”维多利亚敲定了一个角色。维多利亚已出演过一部电影——成绩不错的《辣椒狂热》(Spice World),并在片中演唱了主题曲《我爱贝克汉姆》。在此之后,她再没有新作问世,发而转变成一个时尚风向标。据上周西勒曼身边的人透露的消息,维多利亚可能在美国的一个电视节目上担任主持人。

  前超级名模提拉·班克斯(Tyra Banks)——主持自己的模特电视秀——非常希望见到维多利亚。一名熟悉班克斯的消息人士表示:“《Posh》在拉美时尚界有一定的知名度,如果维多利亚能够来美国,我们一定会把她推到时尚的最前沿。在我们看来,瘦小的维多利亚是一个很聪明的女人。拉美社会的规则与伦敦、马德里和纽约有很大不同,但他们的西班牙语至少能派上用场。”(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