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杰克逊:制作人男友杜普里喜欢我的脂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12日报道,有媒体称,美国流行乐坛最著名的歌星之一珍妮·杰克逊为出演一个电影角色要增加60磅体重。但是,她表示身为知名制作人的男友杰梅因·杜普里并不介意她变成一个胖女人。

  40岁的杰克逊在10日参加美国电视节目“艾伦·蒂珍妮丝秀”时表示:“事实上,杜普里看到我变胖时会感到很高兴。”她对蒂珍妮丝说:“他喜欢真实而不做作的我。我们
拥有真爱,所以他总是包容我。杜普里看着我的眼睛说,他爱我,胖人也需要爱,然后吻了我,笑了起来。”蒂珍妮丝表示:“真叫人羡慕!”杰克逊说:“我没有变胖前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这是真的。”

  

杰克逊说:“我增加体重时经常吃各种风味的圣代
冰淇淋
。”她在9月还很苗条,在电视节目“Extra”中表示:“我不敢相信自己变胖时会是个什么样子。我在镜子里能看到自己,但不会常看,因为那不是我想要的。”

  在10日的电视节目中,蒂珍妮丝问杰克逊她和34岁的杜普里是否会结婚时,她说:“要是他想结婚,我没有意见。”(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