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球员生涯近尾声 欲改行做动作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在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渐入尾声之际,他未来的人生轨迹可能被改写。有消息称,美国娱乐大亨罗伯特·FX·西勒曼希望把贝克汉姆打造成好莱坞一名动作巨星。

  西勒曼在开发名流潜在资源方面有着骄人的战绩,“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均在他的包装下入主电影圈,并打下一片不小的天地。时下,西勒曼正
为贝克汉姆草拟一份战略文件———也就是名流大腕们所说的“B计划”。

  有报道说,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在

皇家马德里的地位已经是每况日下,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冷板凳上度过的。而银河足球俱乐部老板菲利普·安斯库特兹正准备打破美国俱乐部最高酬薪的上限,将贝克汉姆这条“帅鱼”引诱到美国。如果贝克汉姆有机会为洛杉矶银河队效力,“B计划”将马上启动。到目前为止,小贝的“触电”之作主要还是与运动有关的影片和纪录片。虽然按计划小贝将从“绿叶”起步,但他极有可能与汤姆·克鲁斯搭戏。不久前,克鲁斯以索尼代表的身份正式入主“联艺”。他希望在未来3年时间里拍摄12部影片,并邀请贝克汉姆出演其中的动作惊悚片。

  “B计划”同样为32岁的“辣妹”维多利亚敲定了一个角色。上周据西勒曼身边的人透露,维多利亚可能在美国的一个电视节目上担任主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