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谈小贝性绯闻很煽情 自称邻家女孩没想出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尽管贝克汉姆与前私人女助理丽贝卡的性绯闻已经过去了两年半的时间,但就在人们就要淡忘这个花边新闻的时候,这场风波中的另一个主角辣妹维多利亚却主动在日前与小贝一起接受西班牙一家杂志的采访时首次谈及她对这件事的看法,辣妹说,她现在仍然坚信小贝是清白的,她还夸奖小贝是一个很棒的老公,而且是一个一流的老爸。 

  这应该是辣妹小贝首次双双亮相接受媒体的独家专访,看得出来,在经历了性绯闻
的洗礼反而让他们变得更相爱了。当然,从辣妹的神情也感觉得出来,她对于这件不堪回首的往事仍然是耿耿于怀,大概还在想着当时媒体为何如此盯着小贝不放,使得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就好象跌进了冰谷当中。 

  辣妹在小贝性绯闻被传得最火爆的时候一直是三箴其口沉默是金,媒体只是经常拍到辣妹独自一人流泪的照片,但辣妹从未公开表明她对这件事的态度,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估计这件事在辣妹心中留下的伤疤也在渐渐淡化,她也慢慢地可以以平和的心态面对这一切了。   

  辣妹说:“媒体报道这样的事情的确令人难过,但这完全是有恶意的人强加给我们的,这样的污蔑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坚强而不会让我们绝望,我们是一个很坚强的家庭,我们相互深爱着对方,真爱会让我们从容地应对一切困难。在挑战面前每个人可能都会想到过放弃,但我现在回过头来看,我很庆幸自己一路走过来一直表现得很坚强。”  

  抛开性绯闻的话题之后,辣妹显得更加健谈,她还首次坦言,很担心小贝退役后心里会很失落,无法找到新的人生目标。辣妹说,“我早在接受了自己不再是当红歌星的现实,离开聚光灯的生活对我而言并没有什么不安的,但小贝不一样,他把足球视作自己的生命,没有了足球,他就会失去精神支柱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空虚,他是一个大男人,家庭当然不会成为他生活的全部,离开球场后他该做什么,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这都是我担心的事情。”  

  事实上,就连小贝自己也承认,他的生活中如果没有了足球将很难熬,他说:“当然,想找到其他东西来填补这个空缺将是很难的,我得去寻找其他的乐趣和爱好,我知道辣妹在为我担心,我不想让她这样,我必须自己试着去改变,否则我会迷失生活的方向。”在谈及他们的人气之高时,辣妹说,她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明星,相反,她一直是一个“邻家女孩”,她长相很普通,也很现实,她之所以受到万众的瞩目是因为她很幸运,“我和小贝都很真实,我们不是遥不可及的人物,我们也从未因为自己是名人就自以为是。”小贝也说:“我喜欢和人打交道,与球迷分享我的快乐,我希望大家把我视作一个他们身边的平凡人,而不是什么广告里的人物,我也不希望自己的名字成为商业品牌。”(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