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两年恋情告吹 欢喜冤家没有第三者插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2:31 新闻晨报

  “这次分手是来真的”

  据美国《人物》周刊报道,裘德·洛与西耶娜·米勒的一位好友说,分手是“两个人共同的决定,他们确实已经走到了感情之路的尽头。两人也曾经试图重修旧好,但是这样的努力以失败告终”。裘德·洛与米勒的经纪人均拒绝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2004年,裘德·洛与西耶娜·米勒在合作拍摄电影《阿尔菲》时相爱,并于同年圣诞节订婚。女方的名气本来不如男朋友,但是近几年在时尚圈地位持续上升,还经常被用来与英国模特凯特·摩丝相提并论。

  然而,两人订婚后没多久,裘德·洛与前妻所生孩子的保姆戴西·怀特就跳了出来,曝光自己与裘德·洛之间的地下情,还公布了后者在路易斯安那州拍摄电影《国王班底》期间与她“亲密接触”的隐私细节。

  男朋友竟然背着自己与保姆偷情,西耶娜·米勒自然无法忍受。她发表声明,宣布取消婚约。不过,在裘德·洛发表道歉声明等一系列“悔过行动”之后,两人又恢复了恋爱关系。

  在与西耶娜·米勒相识前几个月,裘德·洛刚与前妻桑迪·福斯特离婚,三个孩子由女方抚养。据报道,这几年来,裘德·洛与前妻以及三个孩子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关系,这让西耶娜·米勒大为恼火。谈到裘德·洛与米勒分手的原因,他的朋友说:“在裘德与西耶娜之间,没有第三者插足。不过,他对于孩子的深厚感情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负面作用。”

  “前妻不是第三者”

  这位朋友还强调说,裘德·洛与前妻的友谊没有影响到他与米勒的感情。“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他与桑迪是好朋友,不过他们之间绝对没有破镜重圆的可能性。有时候看着他们一家人在一起,其和睦程度令人吃惊,让人不敢相信孩子们的父母实际已经离异……不过裘德与桑迪是真的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这位朋友表示,裘德·洛与西耶娜·米勒分手的真正原因,还是因为两人从恋爱第一刻起便被归入“欢喜冤家”类型,真是“没你不行,跟你在一起更不行”,感情之路注定无法走得顺畅。不说男方与保姆偷情,年轻的米勒似乎也有一颗“不安定的心”。在与裘德·洛交往期间,她的名字曾经先后被小报与新任“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男模特尼克·马勒维耶、《星球大战》男演员海登·克里斯滕森等人联系在一起。□小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