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雷的解剖》女主角波佩订婚 Rain有心上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格雷的解剖室》女主角爱伦·波佩日前正式和男友——著名制片人克里斯·爱福瑞订婚。据称,这位有钱的男友是用3.5克拉的钻戒向女友求婚成功的。

  爱伦·波佩现年37岁,未婚夫恰好也是同岁,两人已经交往三年。他们是在洛杉矶的一个派对上经介绍认识的,之后两人发展一直挺顺利。上周末,也就是爱伦·波佩生日当天,未婚夫向她正式求婚。克里斯在众人面前拿出了重3.5克拉的白金钻戒,这令爱伦无法招架
,只能乖乖答应。

  《格雷的解剖室》以深入人心的剧情和细致的表演成为ABC的王牌剧集,当之无愧地成为收视率冠军。该片也在此前的艾美奖上有出色表现。女主角爱伦·波佩也成为了众人追捧的大明星。不过,两人已经订婚,婚期究竟在何时尚未透露。(记者施庆)

  Rain自曝已有心上人

  本报综合消息据韩国媒体最新报道,韩国明星Rain在参加KBS二电视台的《想象Plus》节目时坦承自己已经有了心上人。不过他说,虽然有了心上人,却没能表白。

  Rain甚至开始设想将来和女朋友相处的方式。他说:“如果有女朋友,就想和她逛街吃

冰淇淋、买衣服,黄昏后,和她在夜景漂亮的地方享受美味的晚餐。”他表示希望能享受普通的约会时光。Rain又说:“听说圣诞节前夕,首尔明洞的一个地方会关灯,以便情人们接吻,所以,我也很想试试。”话未说完,一同出演该节目的歌手申正焕马上就说:“今年圣诞前夕去明洞,就能和Rain接吻了。”这话也引得一阵大笑。

  另外,Rain还谈起了在舞台上的失误。他说,他在跳舞时因为猛摆手,不小心打到自己的脸。此举又引得观众们大笑。看来这位明星的搞笑天赋也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