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和女友分道扬镳:我们的爱情有太多纷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8:50 上海青年报

  在经历了近3年的分分合合之后,英国男演员裘德·洛和美国模特西娅娜·米勒这对爱侣最终选择了分手。

  米勒:我们的分手是必然

  裘德·洛的女友主动向媒体爆出了分手的事情。米勒说,他们两人都认为,分手是必
然的。因为他们在一起的这三年里,类似去年关于裘德·洛和他孩子的保姆偷情绯闻的报道一直缠绕着,而他们也已受够了麻烦。

  据报道,两人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朋友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说:“双方都同意分手,因为他们都觉得应该顺其自然。当然,他们都很难过。”他还说:“为了让两人的关系发展下去,他们试了又试,但却看不到未来。于是他们最终决定分手。虽然这样的决定是为了两人好,但他们还是非常难过。”

  其实此前,裘德·洛与米勒已经分过一次,但之后又重归于好了。而当时,米勒的一个朋友就断言他们的关系不会长久,分手是迟早的事。那个朋友告诉记者:“(分手)主要是因为他们两人的生活方式根本不同。虽然裘德对曾经和保姆偷情一事以及此事造成的伤害感到深深地悔恨,而西娅娜也原谅了他,但是这样的尝试仍旧只是无果而终。”

  裘德:不提分手要演反派

  刚刚和女友分手,英国大众情人裘德·洛就盯上了下一部007电影,但他表示并不会和新邦德———丹尼尔·克雷戈抢风头。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裘德·洛对自己的感情闭口不谈,反而表示希望能说服电影制作人让他出演类似于专门伤害公民的恶人的角色,他甚至愿意为这种角色而改变自己帅气的形象。

  事实上,早在去年克雷戈演邦德之前,裘德·洛就已经暗示想要在电影《007之皇家夜总会》中演一个超级间谍。

  他说:“扮演邦德这样的好事就从来没有落到我头上来过。但是,如果因为我演过詹姆斯·邦德就不能再演一个坏蛋,那么我情愿演007里的坏人。有了狰狞面孔的坏人,(故事)会怎样呢?他们(坏人)应该回来,电影少不了他们。”

  最新一集的《007之皇家夜总会》即将于本周在全球上映,尽管换了男主角,但该片也受到了不少的好评。不过究竟如何,还要等到该片上映之后才见分晓。(实习生周唯一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