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治-克鲁尼蝉联《人物》 获最性感男人头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人物》杂志评选的“当世最性感男人”排行榜中,乔治·克鲁尼第2次摘得冠军头衔。在17日出版的《人物》年刊的封面上,我们将一赌这位45岁“老帅哥”的迷人风采。1997年,克鲁尼首次拿下“当世最性感男人”头衔,现在的他终于可以与好友布拉德·皮特平起平坐了。

  克鲁尼对《人物》表示:“对于皮特来说,再次当选‘当世最性感男人’有些难度
,因为他已经品尝过两次胜利果实了,而好东西总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皮特一直都是性感的代名词,《特洛伊》之后,他也认为自己能够第3次摘走‘当世最性感男人’头衔,正如我们所期待的那样。但对我来说,我只能告诉他‘这是我最后的欢呼’。”

  《人物》杂志“当世最性感男人”评选开始于1985年,第一个坐上“最性感”交椅的人是梅尔·吉布森;其他摘得“最性感”头衔的还有汤姆·克鲁斯(1990年)、皮特(1995年和2000年)、丹泽尔·华盛顿(1996年)和裘德·洛(2004年)。

  除“当世最性感男人”外,《人物》杂志还评选出12位“年度杰出男士”,包括皮特、杰米·福克斯、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马特·戴蒙贾斯汀·汀布莱克、丹尼尔·克雷格。

  凭借在影片《辛瑞那》中的出色表现,克鲁尼一举拿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由他出演的新片《好心的德国人》(The Good German)也将于12月22日与观众见面。片中的克鲁尼将与凯特·布兰切特上演精彩的对手戏。

  克鲁尼对《人物》杂志表示,他做梦都想约会的女人是索菲亚·罗兰。他说:“谢天谢地,我终于在米兰遇见了她。罗兰的美令人难以置信,而且非常懂得开玩笑,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女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