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治-克鲁尼当选被选为“在世的最性感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2:43 新闻晨报

  根据美国《人物》周刊最新的评选,乔治·克鲁尼当选为“2006年在世的最性感男人”,平了布拉德·皮特两次当选的纪录。

  在接受采访时,克鲁尼这位著名的“钻石王老五”谈到了自己对于家庭和子女的看法。他认为,为人父母是这个世界上责任最重的事情之一,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做得好的。“更何况,我身上没有什么非要遗传下去的基因”。对于自己曾经说过“永不再婚”的话,克
鲁尼表示自己没有改变主意。

  谈到自己最欣赏的女性特质,克鲁尼说:“

幽默感是最最重要的事情。一个富有幽默感的女性充满了魅力。当我还只有21岁时,我往往不会将这一点当成是评价女性的首要标准。不过现在我都这把年纪了,看待事物的观点自然发生了变化。”

  克鲁尼还说,小报经常报道他的花边新闻,自己已经习以为常。“最滑稽的是,最近有报纸说我和某个女演员在约会。事实上,我从来没有碰到过这位女性。”

  谈到自己第二次被《人物》评选为“在世的最

性感男人”,克鲁尼谈到了与好友布拉德·皮特之间的老笑话:“布拉德曾经是唯一一个两次被评上的男星,为此他感到十分得意。我经常叫他:‘在世的最性感男人!’他马上会接上一句:‘两次!’所以我们给他起了一个新绰号‘两次’。现在我也当选两次了,他肯定会不高兴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