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治-克鲁尼梅开二度 “性感男人榜”一举夺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51 新闻午报

  本周三,美国《人物》杂志在其网站上揭晓了2006年度“在世最性感男人”排行榜,45岁的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一举夺魁,并有幸登上《人物》杂志17日出版的年刊之封面。这是克鲁尼第二次称雄该榜单,他曾于1997年获得过这一殊荣。时隔9年,再度称王的“钻石王老五”克鲁尼更添了一份成熟魅力。

  综合实力更胜一筹

  凭借电视系列剧《急诊室的故事》而走红的克鲁尼近年来在好莱坞愈发风光。在今年年初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他获得了最佳导演和最佳男配角的双料提名,并最终凭借影片《辛瑞纳》捧得最佳男配角的“小金人”。走下银幕的克鲁尼则是平易近人的“好好先生”,热衷各项公益慈善事业。

  负责本次评选的《人物》杂志编辑团成员辛西娅?桑茨表示,克鲁尼之所以能力压群雄,靠的正是过人的综合实力,“论才华,他的巨片在去年底大放异彩;论爱心,他积极帮助达尔富尔地区的难民。毋庸置疑,克鲁尼迷人的外表也是一大加分因素。更令人难以抗拒的是,如此完美的男子还是一个单身汉,这意味着喜欢他的人还有机会。”

  终和皮特平起平坐梅开二度的克鲁尼终于可以和另一位大帅哥布莱德?皮特平起平坐了。身为克鲁尼的好友,皮特曾于1995年和2000年夺得“最性感男人”,今年他则在榜单上跻身15强。克鲁尼开玩笑地说:“听到我得奖的消息,皮特一定很沮丧。以前,每当我提及‘最性感男人’,皮特总要补充道‘两届冠军得主’,以显示其胜人一筹的成绩。如今,他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克鲁尼指出:“皮特一直都是性感的代名词,影片《特洛伊》问世后,他也很希望能上演‘最性感男人’的帽子戏法。但事实上,第3次折桂对他而言难度太大,好东西总要大家分享才是。现在我想告诉皮特的是,今年轮到我上演‘最后的欢呼’。”

  而在克鲁尼本人的心目中,“最性感男人”当数马特.戴蒙,“他的双眼炯炯有神,笑起来很灿烂。今年他很有实力冲击冠军,没能获奖对他是个很大的遗憾。”

  做梦都想约会罗兰再度被封为“最性感男人”,克鲁尼不忘幽默一把,他故作恼怒地说:“这下麻烦闹大了。接下来,你必须参加各种各样的秀场派对,然后穿着令人尴尬的奇装异服招摇过市。保持性感的压力可不是一点点呢!”作为一名“反时尚”先锋,克鲁尼曾经表示:“我不需要一部花里胡哨的电话,那样的话,有损一名演员的形象。”

  和前妻塔拉.巴萨姆离婚后,克鲁尼曾宣称自己无意再步入婚姻殿堂,“我是一个结过婚的人,婚姻并不是我目前寻找的东西。现在的我十分快乐。”不过,克鲁尼此次向《人物》透露,他做梦都想约会的对象是索菲亚?罗兰,“谢天谢地,我在米兰遇见了她。罗兰的美令人难以置信,整个人相当有趣。”(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