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吉布森坐头号冷板凳 “汤凯恋”跌入第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19 新闻午报
吉布森坐头号冷板凳“汤凯恋”跌入第十(图)

吉布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年度好莱坞最“衰”明星揭晓。21年前,梅尔·吉布森被《人物》杂志评为首任“最性感男人”;21年后的今天,他戴上了迥然不同的“第一头衔”:好莱坞最冷明星。

  美国独立电影周刊于17日揭晓了本年度“好莱坞冷宫50强”,该榜单罗列的为一年来最不走运、最乏善可陈、最没感染力的“衰人”。吉布森因酒后驾车及发表反犹太言论而被拱上头号冷板凳,“卫冕冠军”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今年仍跌入前10名。

  1 梅尔·吉布森冰点:50岁的吉布森今年7月因醉酒驾车被警方逮捕,之后还向犹太人爆粗口。虽然吉布森事后多次公开道歉,但独立电影周刊认为他“内心已经厌倦道歉,检讨自身错误漫不经心”。解冻术:吉布森要想触底反弹,不如和擅长冷嘲热讽的沙查•巴隆•科恩合拍《波拉特》续集吧!

  2 珍妮弗.安妮斯顿冰点:论票房,安妮斯顿在2006年的低谷足以令其“掩面而泣”,影片《分手》炒作的不过是她和文思•沃恩的恋情,难道八卦传得铺天盖地,也是件值得额手称庆的好事?解冻术:从“头”开始,换个新发型即可搞定一切,这招对安妮斯顿一直很管用。

  3 《波拉特》冰点:这部连续两周稳坐北美票房冠军的影片怎么也“沦落”至此呢?原因很简单:没有未来。影片“以虚讽实”的成功套路是“一次性”的,下次若故技重演,恐难再现辉煌。解冻术:不妨好好考虑梅尔•吉布森的邀约吧。

  4 林赛·洛翰冰点:长不大的“派对女皇”,你昨天已曾聚会,今天正在聚会,明天仍将聚会,如此享乐的频率未免太高了吧?解冻术:少喝酒精饮料,多饮白开水,是时候想想工作的正事了。

  5 韦斯利·斯奈普斯冰点:影片《刀锋战士》主演斯奈普斯上月被美国佛罗里达州检察官起诉,被指控于1996年至1997年间以不正当手段申请退税1200万美元。解冻术:打赌的时候一直押“黑”吧,也许还能赢回你欠政府的巨额。

  6 马克·库班冰点:NBA西部冠军达拉斯小牛的老板马克•库班一直对Google收购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的交易冷嘲热讽。他曾表示,只有“傻瓜”才会这么做。解冻术:跳出传统交易的思维框架,尝试上网买卖。

  7 泰拉·雷德冰点:《美国派》主演雷德今年因隆胸失败而痛苦不堪,30岁的她抱怨,“整形手术反而成了丑容噩梦,我现在的样子非常古怪”。解冻术:不要太耿耿于怀,学会继续乐观地“拥抱”生活。

  8 “寂寞女孩15”冰点:一个名为“寂寞女孩15”的网友从6月起在视频网站YouTube和交友网站MySpace上公开视频日记,迅速成为美国网络红人,不料这竟是三位年轻电影人的实验作品,令人大跌眼镜。解冻术:改个名字是当务之急,总之今后再也不能叫“寂寞女孩15”。

  9 影评家冰点:美国著名影评人罗杰•伊伯特自今夏以来鲜有言论问世,其中固然有身体原因,但另一个尴尬的现实是:观众会在乎影评家的意见吗?解冻术:快点康复吧,毕竟大家都有点想你。

  10 “汤凯恋”冰点:这对去年的冠军组合眼下正在享受婚假蜜月。事实上,他们没别的事可做。克鲁斯今年被炒了鱿鱼,刚刚找到落脚点;赫尔姆斯忙着照顾孩子,新片的事,还是留着以后规划吧。解冻术:拿出高瞻远瞩的态度,尽快教会女儿苏瑞唱歌。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