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保镖印度打人 皮特亲自到警察局出面保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在印度孟买拍摄新片《伟大的心》近一个月了,其间可以说新闻不断。其保镖屡次被报道粗暴对待媒体,甚至还有打人事件。上周,当茱莉在一家学校拍戏时,来接学生放学的家长再次跟保镖发生冲突。为此,皮特当地时间周一不得不出面亲自到警察局解释说明。

  据报道,茱莉日前在孟买一家学校拍片时,因

保镖怀疑挤在学校门口的人群有狗仔队
混入,所以推挤前来接小孩上下学的家长,还大骂当地民众。不过,保镖却坚称他们没有打人也没有骂人,所作所为完全是职责所在。

  据印度媒体报道,在接到民众报案之后,印度警方采取行动,到酒店拘捕茱莉的3名保镖,罪名有“恐吓”和“侮辱”两项,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入狱长达3年。最后担任该片制作人的布拉德·皮特只得亲自到印度警察局说明,强调这只是一场误会,法官才让保镖保释出警局。如果被打的印度民众坚持上告,这位肇事的保镖还将出庭接受审讯。

  茱莉的贴身保镖一向火气很大。此前,这名保镖曾看到一个英国籍的摄影记者靠近,便二话不说,一把捉住记者的脖子,接着就是一阵痛打。被打的这位记者山姆罗夫说:“我也是饭店的客人,有权利待在这里,虽然在饭店里面拍照很没礼貌,我知道他们不喜欢这样,但是我是在饭店外面做我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