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茱莉感恩节电单车逛街 道格拉斯街头做义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44 新闻午报

  上周四的感恩节,是美国家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散落各地的家庭成员要在这一天聚在一起,享受一顿火鸡大餐,连同周末的4天悠闲假期里,还有各种娱乐活动。而大明星也在这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里,以各自独特的方式做善事,回馈社会,传递友爱与和平的信息。

  越南探孤儿,小布朱莉电单车逛街

  在感恩节前夕,好莱坞情侣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先是悄悄到访柬埔寨,会见了当地官员并讨论了在柬埔寨西北部实施一项森林保护计划,朱莉许诺5年内为这项计划提供13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随后,两人转往越南访问,带着糖果及玩具探访了胡志明市一家孤儿院,并与孩子们共进午餐。在越南逗留期间,这对情侣入乡随俗,租借了当地特色交通工具—一辆电单车,由皮特驾驶,载着朱莉出外吃饭。两人在车水马龙的市区走街穿巷,虽然许多越南民众不认识小布和朱莉,但看到有狗仔拿着照相机全程跟拍,路人还是忍不住好奇驻足观看。

  逃出天牢,布赖恩为儿童买礼物

  美国魔术师大卫·布赖恩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的空中人体陀螺表演经过51小时不眠不休的旋转后,终于在感恩节下午成功脱困。经过两天风吹日晒、没吃没喝的悬吊,布赖恩仅用15分钟就成功解下了脚铐以及腰上的各种锁链,跳落到广场下方一个木质平台上。勉强站起来后,头昏脑涨的布赖恩不忘向围观人群致意。在工作人员搀扶下,他钻进了一辆

出租车离开表演地。根据之前的承诺,布赖恩第二天陪同“救世军协会”选出的100名贫苦儿童到泽西城的商场挑选他们心仪的礼物,每个贫苦儿童的家庭还可获得价值500美元的“目标礼品卡”。布赖恩说:“我小时候因为家里穷,曾受惠于‘救世军协会’,现在我回馈的时候到了。”

  送免费午餐,道格拉斯街头做义工

  在感恩节前一天,好莱坞老牌影星柯克·道格拉斯偕同老伴出现在洛杉矶闹市街头,与四百多名志愿工一起,为当地贫民区的流浪者带来感恩节食物。89岁的道格拉斯身手矫健,连续站立3个小时为三千余名无家可归的流浪者分发火鸡大餐,与道格拉斯夫妇一起分发食物的还有洛杉矶市长维雅·莱古沙、影星明妮·德瑞弗等。大伙一起挽着衣袖,为排队等候的流浪者分发食物,包括火鸡肉、土豆泥、南瓜饼、面包以及小红莓果汁等传统感恩节菜肴。

  梅西大游行,卡通气球风雨无阻

  11月23日,一年一度的梅西感恩节花车与气球大游行在纽约举行,今年恰逢活动80周年庆,规模比往年更盛大,虽然纽约遭遇强风暴雨,天气寒冷,但依旧吸引成千上万的民众撑着伞在曼哈顿街头观赏。

  深受全球民众喜爱的各种巨型卡通气球是每年游行的主角,今年的卡通明星包括口袋小精灵皮卡丘、史努比、棉球方块等。花车游行队伍中有不少演艺圈名人,主演《音乐之声》的老牌女星朱莉·安德鲁斯、美国R&B新贵席亚拉、新科美国小姐詹尼弗·贝瑞等,资深拉丁女星格洛丽亚·埃斯特芬还带着女儿一起捧场。此外,还有来自全美50个州的学生、乐队、舞蹈等表演团体共襄盛举。

  游行队伍早上9点从中央公园西大道和77街口出发,向南沿中央公园走到哥伦布圆环,再转百老汇向南直到34街的梅西百货哈罗德广场,全程3小时。为了安全起见,主办单位在游行路线上安装了7个风速仪,每个巨型气球旁都有警员跟随。

  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始于1924年,每年都吸引大批民众,已成为人们欢度感恩节的主要活动,它只在1973年停办过一次。1997年的大游行上,一只卡通猫气球撞断路边铁栏杆导致一妇人受重伤昏迷,之后,每年游行活动都规定,风速达到一定强度,巨型气球将不得升空。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