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三男子自称日本记者闯入小贝豪宅 维多利亚受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00 华夏时报

  本报讯 贝克汉姆的西班牙马德里豪宅日前遭三名男子闯入,警卫立刻举枪示警,当时只有维多利亚与一岁的小儿子克鲁兹在家,由于他们多次被黑帮恐吓绑架,此事再度令他们受惊。

  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三名日本男子上周二上午11时翻过坚固的大铁门,溜进贝克汉姆约1500万元人民币的住宅,触动了警铃。

  一名警卫通过监视器发现情况随即赶往现场,并拿枪指着他们说:“站住!不要动!我手里有枪。”三人高举双手,并说明他们是日本电视台的记者,正在拍摄明星足球运动员

豪宅的纪录片,没有恶意。

  当时,维多利亚第一时间发现陌生人闯入,立刻带克鲁兹驱车离家。事发当时贝克汉姆正在球队练球,七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与四岁的次子罗密欧在学校。消息人士说,警卫不确定他们是绑匪、小偷或跟踪狂,不敢大意。警方后来采信三人的说法,释放了他们。

  贝克汉姆获悉此事后相当震怒,无法接受他们为了工作擅闯私人禁地,但他没有决定是否要告他们。贝克汉姆一家人常历经绑票威胁,他因此大手笔雇请警卫与

保镖,他为摆脱厄运,去年还砸525万元人民币改居家风水,但效果似乎有待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