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俄电视明星蒂娜-坎德拉奇否认和亿万富翁有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03 新浪娱乐

  据《独立报》28日报道,法国警察透露,当一位俄罗斯亿万富翁的法拉利跑车在旅游胜地里维埃拉地区撞毁时,已婚的俄罗斯电视明星蒂娜·坎德拉奇就是那个和他在一起的神秘女人。坎德拉奇28日站出来否认了这个说法。

  一位法国尼斯市的警察表示,俄罗斯富豪苏莱曼·克里莫夫的黑色法拉利撞上一棵树,31岁的坎德拉奇只受轻伤。但是,这位节目主持人却表示事故发生时她正和丈夫以及孩
子们在家里。

  克里莫夫因车祸严重灼伤,在法国马赛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与此同时,身为富有企业家妻子的坎德拉奇身陷丑闻包围中。她常常被看作俄罗斯最迷人的女性之一,而且拥有良好的公众形象。当传出她和亿万富翁可能存在某种神秘关系时,俄罗斯小报就迅速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掀起一股新闻热潮。《你的节日报》头条新闻说:“尽管这位亿万富翁烧伤了,依然去救主持人坎德拉奇。”

  这位透露消息的法国警察证实,事故发生在法国尼斯“英格兰海滨散步道”上,坎德拉奇的腿部受了轻伤,25日在这座城市的圣罗什医院进行过短暂治疗。这位警方消息人士说,她很快就离开了医院。作为儿童节目和颇受欢迎的访谈节目《详情》(Details)的主持人,坎德拉奇拥有良好的公众形象。她坚决否认了这个丑闻。坎德拉奇对俄罗斯记者说,她患有腮腺炎,被迫放弃所有公众活动,和家人一直呆在莫斯科的家里。

  坎德拉奇对十分畅销的日报《共青团真理报》说:“我呆在家里吃饺子,并没有外出旅行。要是你们想来我家但又不怕染上腮腺炎的话,我会十分欢迎你们来看我。”她还表示:“在克里莫夫的交通事故发生后,没有人知道汽车在车祸前的情况。”她的说法显然和丈夫安德鲁·坎德拉奇的话矛盾。他对《你的节日报》表示,坎德拉奇和克里莫夫都在法国,但事故发生时他们不在同一辆汽车内。

  媒体在28日对克里莫夫的病情一无所知。马赛一家医院的发言人在27日表示,他伤势严重,情况危急。戴着眼镜的克里莫夫在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里占有一个席位,是个幸运的男人,拥有美好生活。作为一位产权交易商,他的名声在俄罗斯如雷贯耳。他买进然后出售公司,赚了不少钱。后来,克里莫夫把收入用在高端投资上,例如俄罗斯天然气巨头Gazprom和俄罗斯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Sberbank等。财富杂志《福布斯》说,克里莫夫身价71亿美元。它的年度调查显示,他在世界最富有的人排行榜上名列第72位,在俄罗斯排名第11位。

  克里莫夫婚后有3个孩子,现在还经营着银矿公司Polymetal。莫斯科媒体去年报道,他用100万美元聘请流行乐明星夏奇拉克莉丝汀·阿奎莱拉前往俄罗斯款待出席他40岁生日宴会的客人。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