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梅拉-安德森结婚4月离婚 三年婚姻留下两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30 上海青年报

  好莱坞明星帕梅拉·安德森已于日前向法院提交了与现任丈夫、今年35岁的摇滚男歌手基德·罗克的离婚申请,而两人结婚还不到4个月。

  现年39岁的帕梅拉·安德森聘请了专打离婚官司的著名律师尼尔·赫斯。

  帕梅拉·安德森的发言人特蕾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帕梅拉已于上周提交了离婚
申请。这个感恩节并不快乐。”

  2001年帕梅拉·安德森认识了基德·罗克,两人立刻打得火热。2002年基德·罗克求婚成功,不过1年后却突然分手,非常富有戏剧性。但更具戏剧性的是两人在今年的一次朋友聚会上,又再次旧情复燃,于是决定再续未了缘。

  今年6月29日,两人在法国南部度假胜地圣·特洛佩兹的一艘私人游艇上举行了婚礼。回到美国之后,两人又在贝弗里山庄法院正式办理了结婚手续。而在本月早些时候,帕梅拉在加拿大范库弗拍戏时不小心流产,失去了她和罗克的孩子。

  帕梅拉·安德森的第一段婚姻持续了三年。在这段婚姻中,她为丈夫、摇滚乐手汤米·李生下两个儿子。后来两人在1998年

离婚,但一直维持良好的朋友关系。(实习生周唯一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