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平均片酬1700万美元 加冕好莱坞抢钱女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在好莱坞,没有比片酬更能说明一个明星的身价了。当地时间昨天,美国媒体评出了全球十大片酬最高的女明星。其中妮可·基德曼凭借平均每部影片1700万美元的片酬,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抢钱女王”。

  据称,这个每年都会进行排名的好莱坞女星排行榜,今年已经进行到了第五届。前四届的排行榜上,茱丽娅·罗伯茨均当仁不让地成为了片酬女王。不过今年,由于茱丽娅退居
二线,片酬女王的头衔落到了近年来片约不断的妮可·基德曼的头上。今年39岁的妮可,去年就已经升到榜眼的位置,今年的加冕也在意料之中了。

  排在妮可之后的是今年的奥斯卡新科影后里瑟·威瑟斯朋,现年30岁的她,曾经凭借《一往无前》而成为了年轻的影后。她的平均片酬也达到了1500万美元。

  -抢钱女王排行榜

  1、妮可·基德曼:1600万———1700万美元

  从2004年开始,妮可的片酬就从数百万直接蹿到了上千万。凭借自己在《岁月如歌》中的出色表演,妮可当之无愧地拿到了小金人。之后她的“钱途”一片光明。在2004年的《复制娇妻》中,妮可的片酬就已经达到了上千万。之后《家有仙妻》等片进一步奠定了她片酬女王的称号。

  2、里瑟·威瑟斯朋:1500万美元

  从2001年的《律政俏佳人》到《情迷阿拉巴马》,再到2005年的《一往无前》,里瑟·威瑟斯朋的片酬也年年水涨船高。尽管没有妮可那样美丽的容貌,但她有着过人的智慧。好莱坞向来青睐这样的人才。

  3、瑞妮·齐薇格:1500万美元

  其实,去年瑞妮的风光已经有点不在了。但她还是凭借《铁拳男人》拉塞尔·克罗妻子一角维持了自己的人气。她的巅峰期出现在2004年,凭借《冷山》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而在此前,她已经凭借《BJ单身日记》《芝加哥》成为了冉冉升起的票房女星。 (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