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疯狂主妇”订下球星姻缘 与NBA球星明年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最终,NBA球星———托尼·帕克还是和《疯狂主妇》女主角伊娃·朗格丽亚走到了一起。美国当地时间前天消息,伊娃终于答应这位法国籍球星的求婚,两人定于明年夏天在法国举办一场盛大隆重的婚礼。

  朗格丽亚的发言人丽莎·安德森通过媒体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托尼·帕克出现并向伊娃求婚时,伊娃的表现喜出望外,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她说:“求婚的过程浪漫
又完美,帕克对伊娃非常体贴,他们计划要邀请好多朋友参加明年的婚礼。”凭借《疯狂主妇》一片声名大噪的伊娃,曾经和知名影星泰勒·克里斯多夫结婚,但婚后的生活不美满,导致两人在2004年以离婚收场。很喜欢看球的她,两年前在球场上认识了帕克,十分欣赏他的球技和风度,从此展开热恋。

  现年31岁的伊娃和小她7岁的帕克是好莱坞令人羡慕的一对姐弟恋。这两年经常出现在NBA球场外,人们经常可以看到她坐在贵宾席深情地望着男友在场上挥汗如雨。两人也不避讳地公开出席各种名流派对。尽管如此,有媒体并不看好他们,甚至有人认为伊娃是借助这段恋情炒知名度。之前还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分手。

  不过,托尼·帕克却以实际的行动,彻底粉碎了外界的传言。他在打完对爵士队的比赛后当晚,连夜从盐湖城搭飞机到洛杉矶,向刚从片场收工回家的伊娃求婚,并为她戴上订婚戒指,令让她既惊讶又感动,最终两人敲定明年夏天在法国完婚。

  就在两个月前,两人分手的传言甚嚣尘上的时候,帕克本人在记者询问此事时公开辟谣,称自己与伊娃依然在交往中。“一切都很好,我们依然在一起。”帕克接受记者采访时坦然说道,“我们之间虽然说发生了一些事情,但是现在我们依然在一起。你们知道的,两个人在一起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些争执的事情。但是一切都很好,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们依然在一起。”帕克的这一坚定举动增加了两人在一起的信心,这也是朗格丽亚最后答应帕克求婚的直接原因。(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