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杂志封面照片“造假”激怒凯特-温斯莱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用图像软件修改明星瑕疵

  据《每日邮报》2日报道,《GQ》杂志将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的封面照片“善意”地打造成完美之躯。然而,这种“善意”的举动却让温斯莱特不满。她表示:“这种修改简直太过分了,我不是那个样子,也不想成为那样的人。”

  虽然进行了抗议,但温斯莱特的“好运”并没有就此结束,她又一次成为“可怕”的图像处理软件的牺牲品。在最新作品《恋爱假期》的宣传海报上,她再次遭到“善搞”———皮肤如白玉般无瑕,脸上也失去了皱纹的踪影。

  有着25年从业经验的图像处理专家詹森·费希表示:“在首映仪式上拍摄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温斯莱特的脸上有明显的皱纹,眼睛下面也有明显的眼袋。对于一个已是而立之年的女性来说,这太正常不过了。”费希说:“温斯莱特为新片拍摄的宣传海报显然经过了处理,从鼻子到嘴巴的皱纹均被擦除了,而有意思的是,眼睛周围的一些皱纹被保留下来,这可能是为了让处理后的形象看起来更自然吧。”虽然专家作出这样的解释,但温斯莱特的经纪人却拒绝承认照片经过了处理。她说:“海报没有一丝图像处理过的痕迹。”费希对此指出:“电影界的很多明星大腕都希望用图像处理软件去除他们身体上的瑕疵。这原本就是电影界惯用的一个伎俩。在玛丽莲·梦露时代,图像处理专家会花上几个小时为图片喷漆,以掩饰所有的皱纹。现在的情况也是如此,只不过工具更加先进了。” (杨孝文任秋凌)

  

杂志封面照片“造假”激怒凯特-温斯莱特(图)

  未处理

  

杂志封面照片“造假”激怒凯特-温斯莱特(图)

  处理后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