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艾迪-墨菲甩掉怀孕“辣妹” 女方事先并不知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13 新闻晨报

  这样一个残酷的爱情故事,就发生在46岁的《肥佬教授》黑人笑星艾迪·墨菲,与31岁的前“辣妹”组合成员“疯狂辣妹”梅尔·布朗之间。

  在接受一家荷兰电视台采访时,艾迪·墨菲被问到与梅尔·布朗的恋情,“她怀着你的孩子,你们现在一定过得不错吧?”出人意料的是,这位一向笑嘻嘻的喜剧明星马上拉长了脸,冷冷地答道:“请你别这么快下结论,因为我们已经分手了。而且,我不能确定谁是
那个孩子的父亲。等孩子生下来,我会去做个DNA测试。”

  电视台记者对于这一答案大为吃惊,于是问道:“昨天你在纽约的时候,不是还和她出双入对吗?”墨菲瞪着记者,将手指放在嘴唇上,拒绝再就这一问题进行回答。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就在艾迪·墨菲宣布恋情破裂的几小时之前,梅尔·布朗刚刚告诉另外一家媒体的记者,她现在和男友生活幸福,“我们沉浸在爱河里,相处得很好。我实在等不及了,想要和他一起过圣诞。我也迫不及待想要生下他的孩子。”

  布朗还表示,自己与前男友所生的7岁女儿凤凰,与艾迪·墨菲前一段婚姻留下的六个孩子相处得也不错。“我们的孩子们都成为了彼此的朋友,我们就像一个成员众多的幸福大家庭。”

  男方曾是“模范丈夫”

  今年4月,艾迪·墨菲刚与自己结婚12年的妻子、模特妮可·米歇尔

离婚。在此之前,他是好莱坞有名的模范丈夫。这位经常出演家庭喜剧影片、身家超过6000万美元的黑人笑星曾经表示,在他的心目中,家庭比事业更加重要。“哪怕我的演艺生涯到明天就不得不终结,但是我会为能与我的家人呆在一起而感到满足。”

  与妻子离婚后,艾迪·墨菲在公开场合证实了自己与前“辣妹”布朗已经秘密交往数月时间的传闻,并且承认女方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虽然艾迪·墨菲几乎从未带着布朗进行公开亮相,但是外界对于这段恋情十分看好,纷纷猜测他俩会于孩子出生之前先行订婚,随后组建一个家庭。

  在外人面前,梅尔·布朗也从不掩饰自己对于未来生活的憧憬。在最近一趟飞往伦敦的班机上,她和同行的旅客聊到了自己的感情生活。这名旅客后来告诉记者说,这位“疯狂辣妹”已没有了当年的“疯狂”劲儿,变成了一个温柔的女人。“她告诉我,她为怀上墨菲的孩子而感到十分高兴。整个旅途中,她一直在微笑,看上去容光焕发。”

  梅尔·布朗曾经与一名39岁的舞蹈演员杰米·加扎尔交往过三年,生下了女儿凤凰。两人于2001年分手。2003年,歌唱事业发展得并不顺利的梅尔·布朗搬家到洛杉矶,看看自己有没有当演员的命。今年年初,她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遇到了艾迪·墨菲,开始与他交往,如今已经怀有六个月身孕。

  “他才是出轨的一方”

  最新的报道显示,艾迪·墨菲忽然甩掉怀孕六个月的女友,并且质疑后者的忠实度,实在是一件十分可笑的事情。因为根据电影制片人特蕾西·爱德蒙兹的说法,墨菲才是这段恋情中不忠诚的一方。

  在艾迪·墨菲最新作品《梦幻女郎》的纽约首映礼上,陪伴在他身旁的不是女友梅尔·布朗,而是39岁的女制片人、超级音乐制作人“娃娃脸”肯尼斯·爱德蒙兹的前妻特蕾西·爱德蒙兹。特蕾西在接受美国《人物》周刊采访时承认,她与艾迪·墨菲已经交往了一个半月时间。□小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