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洛杉矶搜房 小贝想“转会美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2:23 新闻晨报

  本报专稿最近,“辣妹”维多利亚不好好在西班牙呆着,频频跑到美国洛杉矶去看房子。这一举动为贝克汉姆欲转会美国的传闻增加了几分可信度。

  32岁的维多利亚在洛杉矶明星云集的好莱坞山和贝弗利山看了好几幢价值数百万英镑的豪宅,其中一幢离小贝夫妇的好友、阿汤哥与新婚妻子凯蒂-赫尔姆斯的家只有几步路远。

  维多利亚对另外一栋西班牙建筑风格的

别墅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栋别墅价值750万英镑,光卫生间就有六间,外带一个巨大的游泳池以及人造瀑布。此外,她还去看了一幢价值380万英镑的房子,俯瞰整个洛杉矶。

  几个月来,一直有传闻称31岁的小贝考虑在本季与

皇马合约到期后,转会美国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就在上个月,洛杉矶银河队主席亚力克西-加拉斯公开承认,他对贝克汉姆很有兴趣,欢迎这位英国球星为自己球队效力。

  2005年,小贝在洛杉矶开了一间足球学校。他也曾经表示,的确有美国俱乐部对他抛出了绣球,自己也很愿意在美国为自己的足球生涯划上句号。(小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