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特摩丝未婚夫皮特-多赫提涉嫌命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2:23 新闻晨报

  二线演员的“意外死亡”

  据《太阳报》6日报道,这起意外事件发生在3日凌晨,摇滚歌手保罗-让希尔在他位于伦敦东区的一栋三层房屋里举行派对。他的朋友之一、演员马克-布兰科抵达派对现场时,已经喝得醉醺醺的。

  不知什么缘故,这个身高超过1.9米的30岁大个子与27岁的皮特·多赫提发生了冲突。一名现场目击者表示:“两人破口大骂,使用了不少侮辱性的词语。不久之后,两人动起手来,扭打在一起。派对主人保罗-让希尔及时出面,把两人拉开了。随后,让希尔请布兰科离开自己家。”

  “几分钟后,几个年轻人跑上楼来,说外面大街上躺着一个男人,看上去已经不行了。”

  3日凌晨1点,马克-布兰科被送往

医院,于5日不治身亡。以他为主角、即将于下周开演的话剧《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看来只能换演员了。

  转移“阵地”继续胡闹

  目击者表示,布兰科是从三楼阳台上跌下来摔死的,但是没有人看到坠楼过程。

  派对现场有人报了警,但是当警察赶到时,最大的嫌疑人皮特-多赫提已经悄悄溜走了。随后,他前往伦敦克拉肯威尔的一家酒店,在那里的一个房间里继续开起了“派对”。酒店工作人员觉得不太对劲,于凌晨两点25分报警。这一次,狡猾的多赫提又一次在警察抵达之前离开了现场。

  酒店发言人告诉记者说:“很明显,他(皮特-多赫提在我们酒店的房间里)吸了毒。房间地毯被损坏,到处都是酒瓶子,满地都是鲜血。”

  次日因藏毒被罚款

  针对马克-布兰科的“非正常死亡”,伦敦警方已经展开了调查,并且准备传唤皮特-多赫提到警局录口供。警察局内部人士说:“他(马克-布兰科)从三楼阳台摔下来。目前,我们还不能确定是否有人被牵涉到这一事件中。我们会一一约见当时参加派对的人,寻找更多的线索。”

  这件命案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皮特-多赫提的心情。就在第二天,也就是4日,他又因为私藏可卡因和海洛因,被警方罚款770英镑。

  虽然生活上问题颇多,但是多赫提在爱情与事业上的发展都十分顺利。女友凯特-摩丝对这位“毒男”不离不弃,结婚指日可待。多赫提领衔的“迷途宝贝”乐队还于4日发行了新的单曲,并且宣布了新的巡回

演唱会行程安排。(文:小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