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老公凯文-费德林:我现在感觉很不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3:19 新浪娱乐
布兰妮老公凯文-费德林:我现在感觉很不错(图)

凯文-费德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7日报道,布兰妮-斯皮尔斯抛弃了凯文-费德林以及他的首张唱片,但凯文却表示他现在感觉良好,感觉自己很伟大,而且工作顺利。

  这位28岁的说唱歌手在接受电视节目“E! News”采访时表示:“我很好,感觉很不错。所有事情都按照原先计划一步步前进,我们取得了很大进展。”这期节目已在6日晚上播出。

  在和凯文结婚两年后,25岁的布兰妮上个月提出

离婚。她和凯文生有两个儿子,分别是1岁的肖恩-普雷斯顿和在9月12日出生的杰登??詹姆士。布兰妮正努力获得两个儿子的监护权,打算只留给凯文探视权。

  凯文也在为获得配偶赡养费和两个儿子的唯一监护权忙碌着,他表示他是个热心家务的男人,“我没有说谎,这都是真的。”凯文以前和女演员莎尔??

杰克逊生有两个孩子――4岁女儿柯丽和2岁儿子卡勒博。在同布兰妮坠入爱河前,凯文和莎尔相爱过一段时间。

  与此同时,媒体也一直密切关注着凯文的动静。他表示:“我听到你们知道的事情时就想笑。我根本不在乎你们知道什么,因为那些人并不真正了解我的情况。”他的首张唱片《玩火(Playing With Fire)》在发行的第一周里总共卖出6500张。它的CD在10月31日发行。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凯文说:“我的工作进度有些缓慢,还是想设法摆脱它去做更多事情。我现在有许多选择,只是还没有决定下来。”他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凯文表示他想变得更聪明更强壮。(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