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亮相派对星光闪耀 风头力压克鲁斯娇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03 新浪娱乐
辣妹亮相派对星光闪耀风头力压克鲁斯娇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几何时,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这对英伦头号明星夫妻档是那么地星光闪耀,他们的结合可谓开创了绿茵场上、娱乐圈里以及商业品牌上的一个成功先河,本来只是球场上一个英俊少年的小贝在娶了当红的“辣妹”歌手后星途坦荡,在短短时间之内就成了全球无数球迷心中的“万人迷”,维多利亚同时也借助小贝身上形成的足球能量从歌手变成了娱乐圈里的多面手。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对明星夫妻双剑合璧后产生的商业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们每个人的知名度之和,但是,时间永远都是一把双刃剑,即使是小贝辣妹这样的巨星组合
有一天也会星光暗淡渐渐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  

  在自己的家乡得不到宠爱之后,小贝辣妹极有可能会十分明智地双双战美国市场。这两天,辣妹又一个人前往洛杉矶,甩下小贝在

马德里训练,尽管只身一人,辣妹却仍然容光焕发,而且特意在与美国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以及好莱坞女星、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的新婚妻子凯蒂-霍尔姆斯一起参加派对时以一袭极带古典美的裙装亮相,不仅尽显贵气和典雅风范,而且一出场就将洛佩兹和凯蒂的风头给抢了去。  

  辣妹这次洛杉矶之行的主要目的据称是想在洛城给她和小贝寻觅一所房子,以便明年小贝如果离开皇马到美国职业大联盟发展可以在洛城有方便的落脚之地,众所周知,辣妹自从退出歌后之后就已经迅速把事业的重心转向了美国,她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牛仔裤系列在美国销量很好,而且由于她和小贝与汤姆-克鲁斯夫妇关系甚密,今后借汤哥的关系进军大银幕应该完全不在话下。所以,现在辣妹最重要的任务的确就是在美国娱乐圈里好好自我宣传一下。  

  尽管随着贝克汉姆被赶出了英格兰国家队,辣妹维多利亚也不再是英格兰太太团的女皇了,但这个打击不仅没有让辣妹失去对打扮自己的兴趣,反而好象更刺激了她要在人前人后显得更漂亮。最近这段时间,辣妹无疑是时尚圈里的焦点人物,她先是和小贝双双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宣传他们的情侣

香水,然后又一个人马不停蹄地奔赴纽约时装周的现场参加走秀活动。  

  实际上,辣妹这次刚一抵达洛城机场就成了瞩目的焦点人物,当天她着一件黑色的貂皮披肩炫靓,戴着她招牌般的大墨镜外,还顶着一顶很酷的黑色小帽,披肩下面是一件灰色的低胸紧身衣,下身是一条黑色的紧身裤,一路上辣妹两手插在裤袋里,动作很帅气,左手腕上的手表也在秀着中性的风格,与她的打扮风格很般配。而这次来到洛城辣妹显然也和不久前亮相纽约时装周一样准备了好几套行头,当晚在跟随汤哥和凯蒂一直来到派对现场时,辣妹穿着一条银灰色的无袖紧身超短裙,脚上是一双黑色的细主高跟皮鞋,露出秀丽笔直的玉腿,裙子腰部极细,将辣妹的纤纤细腰和扁平的小腹衬托得淋漓尽致,裙摆左下脚还绣着一片黑色的树叶状图案,将裙子的整体风格打造得更加有个性。  

  当晚洛佩兹以一件大红色类似孕妇装的公主裙出场,右手手腕上戴着一只绿色的手镯,这身行头让这位美臀皇后的曲线完全被遮掩在裙子里面,估计过不了两天,媒体又该借机说事猜测洛佩兹怀孕了,虽然也刻意去显示自己的双腿,但洛佩兹的美腿显然不如辣妹的有型和耐看,而凯蒂尽管有汤哥一直牵着手给她撑腰,但不知是否对自己的美腿不够自信,她用黑色的长筒袜将腿掩饰了一下,毕竟是刚生完女儿7个月,凯蒂也许担心自己的腿还有点浮肿呢。  

  之前英国一家媒体评选腿部最美的娱乐圈女星,结果辣妹被评在了最差的一组里,这次辣妹显然是想告诉大家,这样的滥评结果最好还是不要相信。事实上,辣妹完全不必看重这些评比的结果,因为只要她每次亮相都如此抢眼,她完全可以是自封的“无冕之王”。(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