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保罗麦卡特尼与分居妻子庭上“厮杀”互揭臭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与分居妻子希芙·缪丝的离婚官司,上周揭开序幕,两人在法庭碰头首度交锋,为了分家产随时在庭上互揭臭史,大战一触即发。

  保罗及希芙在今年5月宣布结束四年婚姻,却闹得不欢而散,之后双方不时在报章上隔空互骂,希芙为了争取赡养费及女儿Beatrice的抚养权,声称保罗向她动粗,更威胁会在庭上大爆保罗的私隐。保罗一方则指责希芙谎话连篇。事件扰攘达半年,上周三(12月6日)
离婚官司揭开序幕,两人一齐现身伦敦中部的高等法院,婚变后初次面对面交锋。消息人士谓:“这个是他们的重要时刻,最初他们分开时,好多人都没想过他们会搞成这样,现在他们准备在法庭上攻击对方。”

  保罗共有约10亿英镑(约150亿元人民币)身家,预计希芙可以从中分得最少2000万英镑(约三亿元人民币)至最多1亿英镑(约15亿元人民币)赡养费,而她为了节省每日1万5000英镑(约22万5千元人民币)的高昂律师费,选择在庭上自辩。当她在庭上发言时,保罗则在旁冷眼旁观。希芙在庭上要求禁止保罗进入她的寓所,以及可以自由出入保罗的农场。

  另外,英国《太阳报》在垃圾站拾获一批保罗、希芙、Beatrice及保罗亡妻莲达的私人照片,内有包括希芙的床上照、大肚照及裸照,该报之后将照片交回保罗。

  有报道指一家电影公司正与希芙斟介,将她的传奇一生搬上银幕,戏中更会公开婚变内幕,但内容会限于她的慈善工作。希芙属意由丝安娜美娜扮演自己,并指两人个性相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