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诺亚-怀勒拟售闹区华厦 与妻子乡间庄园长相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 “中央社”消息,被好莱坞演艺界誉为“居家好男人”的诺亚·怀勒(Noah Wyle),今天将他坐落在洛杉矶市区的华厦以四百四十万美元售出,决定跟影星妻子崔西在乡间的纯朴庄园长相厮守。

  据洛杉矶时报星期日随报附赠的房地产专刊说,诺亚·怀勒与崔西八年前因为同台演出热门电视影集“急诊室的春天”而相识,进而热恋,一年后相偕步入礼堂。

  文章说,当时新婚不久的小俩口看中了好莱坞“石膏美人”宝狄瑞克位于圣塔叶兹的乡间庄园,并且以超出原价二十万的两百五十万美元价购,结果一住就是七年至今。

  就娱乐圈的生态而言,“七年之痒”经常是许多银幕佳偶的难逃劫数,不过,这似乎难以印证在诺亚·怀勒与崔西的身上。

  这是因为诺亚·怀勒如今出售市区华厦的原因,只是为了不能忍受闹市尘嚣的打扰,也就是说宁可避开灯红酒绿的都市夜生活,跟“牵手”一起厮守在宁静乡间的纯朴庄园里。

  诺亚·怀勒自一九九四年参加“急诊室的春天”演出以来,一直扮演剧中的约翰.卡特医生,目前他已经是该电视影集最资深的成员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