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辣妹新官司缠身 被百万富翁骂成势利小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要说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这一阵子可真的是够走背字的,小贝离开了英格兰国家队,在皇马也是几个月才赶上一次打主力,辣妹虽然在美国娱乐圈正在打开自己的地盘,可在英国国内却总是难入主流。而就在这个时候,这对明星夫妇又面临一场官司,状告他们的是英国一位百万富翁、一家俱乐部的老板达夫-韦斯特,韦斯特指责小贝夫妇在今年世界杯之前举行的壮行派对上对他不敬,并为此要求得到100万英镑的赔偿。

  韦斯特说,当初他和小贝夫妇签有协议,为了获得出席上述派对的资格,他将捐款10.31万英镑给慈善机构,62岁的韦斯特表示,他之所以想参加这个派对是为了给自己的公司增加知名度,但是,他在诉状中表示,小贝的助手却不让他在派对上与其他名人打招呼或和他们聊天,这些名人包括英格兰队的球星、英国王室的一些成员以及不少演艺明星。

  韦斯特说,最后他扫兴而归,而且早早就打道回府,肚子里装满了怒气。事后他要求小贝夫妇偿还他捐出的善款,但却遭到了拒绝,他说他别无选择只能把小贝夫妇告上法庭来得到赔偿。韦斯特表示:“尽管我捐了那么一大笔钱,但他们却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让我感觉很自卑,我看出来了,他们完全是只想着让我捐钱,却并不想看到我,他们太势利了。原来我还以为小贝辣妹很不错,挺有善心的,但事后我才意识到他们完全是在做秀,他们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韦斯特说,在他得到门票之后,一个自称是小贝公关负责人的男子给他打来电话,告诉他他只有权参加派对的招待酒会,而不能参加随后的宴会和舞会。韦斯特说:“我感觉这个人不是在通知我,而是在命令我。而且他说我不能和任何明星嘉宾说话,也不得和他们合影或是给他们我的名片。他还要求我签署一份保密协议,不得将在派对上看到的一切透露给媒体。我一开始无法相信这是真的,我不明白他们为何这么严格,我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也是一个慈善家,我可不想听小贝的跟班对我呼来喝去。”

  韦斯特说:“我过去曾经是小贝辣妹的粉线,我以前曾在一个慈善酒会上碰到过辣妹,我认为她看上去是一个不错的女人,我本来想借这次机会与他们夫妻两人见一面,而且又可以捐款,我还想和他们合影留念,然后将这些照片挂在我的俱乐部里,但他们却让我感到很不舒服,他们似乎只关心自己的公众形象,他们并没有顾及我的感受,我知道小贝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我还以为我们能够成为朋友,看来我想错了,他好象忘记了自己原来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小贝辣妹以为他们现在是人上人了,但实际上他们不过如此。”

  这几年来,似乎小贝辣妹一直是官司缠身,03年3月,辣妹因为错误地指控一家商店的老板出售有关她的假照片而被判败诉,结果赔了对方15万英镑。04年,小贝性绯闻闹得正欢,好几个女人自称和他有过性关系,后来小贝辣妹以前的一个保姆也因为证明小贝的确与其他女人偷情而被辣妹告上法庭。不知道这次这对名人夫妻能否再次逃过一劫。(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