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丹夫妇大赞自己 狠批小贝辣妹冲昏头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04  新浪娱乐
乔丹夫妇大赞自己狠批小贝辣妹冲昏头脑(图)

乔丹夫妇

  新浪娱乐讯 乔丹(Jordan)及老公彼特-安德烈(Peter Andre )近日对“足坛帅哥”贝克汉姆(David )和妻子维多利亚大肆批评,称对二人感到很“悲哀”。

  她严厉指责贝克汉姆和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已经被名誉冲昏了头脑。

  Peter对《Star》杂志说:“贝克汉姆夫妇让人无法接近”。并且我认为这是很悲哀的。他们似乎只逍遥在自己的世界里”。而我们热衷于正常人的生活,回家照顾孩子,看DVD,叫外卖披萨。

  他的妻子乔丹-凯特还对《名人老大哥》(《Celebrity Big Brother》)的获胜者仙黛尔(Chantelle Houghton)大发评论:简直丢掉了自己的人格。

  这位正期待第三个小孩出生的波霸女乔丹说仙黛尔(Chantelle Houghton):之前就是一个无业人士,我认为Preston已经使她丧失人格。在以前人们还比较喜欢她的美丽和清纯。现在她打扮成他的样子让人感到恶心。她的一头靓发已经失去光泽,也永远没有人再谈论他们了。(涟漪)

乔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