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三子之母安吉丽娜-茱莉:我还会要更多的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尽管已经有了三个孩子,但是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还有打算要更多的孩子。两人日前出现在媒体面前,茱莉公开表示,她希望自己生养或者领养更多的孩子。

  据称,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是日前出席新片《好牧人》的一个宣传活动上说这番话的。这部影片也是明星荟萃,除了茱莉外,还包括马特·达蒙、亚里克·鲍德温
等众明星。罗伯特·德尼罗亲自担任该片的导演。

  在宣传活动上,大家很感兴趣的还是茱莉和皮特的感情和他们什么时候会结婚。不过,茱莉显然对结婚的话题很避讳,她只是说自己很喜欢同皮特和孩子在一起:“我爱和我的孩子们在一起,当然也爱和皮特在一起。”

  茱莉表示,自己很喜欢带着孩子到处走走,但是条件并不允许他们这样做。因为“情况会变得很糟糕,很多人会跟着我们”。据透露,这个万圣节他们全家是在印度度过的。他们从美国运来了很多糖果和衣服,然后穿上千奇百怪的衣服。“我们过得很开心。”茱莉说。

  目前,茱莉和皮特总共有三个孩子:现年5岁的马多克斯,23个月大的萨哈拉和6个月大的希洛。其中现年6个月大的希洛是两人于去年生的。其他两个孩子都是领养。

  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茱莉曾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庆祝我们女儿诞生的喜悦时,没有忘记,发展中国家每年都有200万名婴儿在出生第一天就夭折。这些孩子们原本可以获救,只要世界各国政府能把这件事当作头等大事来看待,这些孩子就能被救活。我们现在不过是做了些应该做的事,我们也希望各国政府伸出援手,并采取正确的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