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离婚不满1月又结新欢 和音乐制作人相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刚宣布离婚没多久,布兰妮就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新感情。据昨天的美国媒体报道,布兰妮已经和著名的音乐制作人乔纳森·洛腾走到了一起。这位制作人曾经为50美分、帕丽丝·希尔顿以及她的前夫凯文·菲德林制作过专辑。

  据称,有人目击两人在洛杉矶街头手牵手,然后走进了一家电影院看电影。之后他们来到了乔纳森的家里。第二天,有人甚至还拍到了布兰妮和一个男人携手在超市里购物的一
段录像。这也证明,布兰妮已经打算公开她的新欢了。

  其实布兰妮此次选择新欢令人不无怀疑她的目的。因为她接下来马上就要推出自己的新专辑。2007年势必是小甜甜重新回到乐坛的一年,这一个重新开始对她来说至关重要。目前,现年25岁的她,人气已经不如当年。只能靠一些无聊的花边新闻来炒作。这次选择的著名音乐制作人乔纳森·洛腾,曾经为说唱乐歌手50美分制作过专辑,而且在音乐圈内人脉甚广。依靠他的帮助,小甜甜的复出之路无疑可以走得更加顺畅一些。

  事实上,布兰妮的新专辑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运作中。“包括我在内,会有许多著名音乐人帮助她做这张新碟。”著名音乐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当被问及马上要做的计划时,他说:“真的是有很多东西要做,是的,我将同布兰妮合作。”

  事实上,布兰妮目前会花很多时间呆在索尼公司的录音棚里。这也证明离开她正式复出歌坛的日子不远了。

  今年11月,就在和丈夫凯文·菲德林的第二个孩子还没满月的时候,“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正式向洛杉矶法院提请

离婚。他们两年的婚姻就此走到了尽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布兰妮”的相关新闻
布兰妮搭上唱片监制 (2006-12-14)
离婚不满一个月布兰妮又找到新欢 (2006-12-14)
布兰妮与新男友深情接吻 新欢是前夫制作人(图) (2006-12-14)
布兰妮结交神秘新男友 原来是凯文专辑制作人 (2006-12-14)
帕丽斯力挺布兰妮是个好妈妈 希望大家仁慈点 (2006-12-13)
组图:布兰妮又坠爱河 酒吧坐新男友大腿索狼吻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