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国小姐康纳尔私人问题遭调查 她究竟做了什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35 新浪娱乐

  据美国广播公司15日报道,“美国小姐”选美比赛组织者14日表示,他们正对本届比赛冠军、肯塔基州小姐塔拉·康纳尔(Tara Conner)的“行为和私人问题”进行评估,这位新科选美冠军的未来命运如何一周内便可见分晓。

  选美比赛负责人和环球小姐组织“掌门人”之一的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并未透露,20岁的康纳尔到底做了什么才促使他们进行严肃调查的。特朗普表示:“我现在
还不能透露到底是为了什么,但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个决定,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

  八卦网站TMZ.com报道说,选美比赛负责人和国家广播公司在14日举行会议,就康纳尔所谓的不良行为进行了讨论,其中包括她在纽约酒吧的种种过火表现。但这家网站并没有注明这一消息的来源。

  

环球小姐组织——本届美国小姐选美比赛主办方——女发言人拉克-玛丽·安顿(Lark-Marie Anton)表示,“美国小姐”是大众眼中的行为榜样,她们必须注意自身的行为表现。她说,诸如未成年饮酒等行为显然是被禁止的。

  环球小姐组织总裁保拉·舒戈特(Paula M. Shugart)在一份声明中说:“环球小姐组织和特朗普将对康纳尔的行为和私人问题进行评估,目的是确定我们可以对之间的合作做些什么,可以对她的未来之路做些什么。”舒戈特表示:“特朗普将在未来一周内做出决定,并向外界公布一项通知。”

  金发碧眼的康纳尔身高5英尺5英寸,生活在繁华的纽约市。自4岁开始,康纳尔便一直参加选美比赛,也算得上美国观众家喻户晓的人物。13岁的时候,她如愿以偿地拿下肯塔基州拉塞尔郡年轻小姐头衔。2002年,她又一次获得美国妙龄小姐比赛的亚军头衔。在7月举行的环球小姐选美比赛中,她获得了第4名。

  特朗普说,如果康纳尔惨被“解雇”,亚军加州小姐纳什(Tamiko Nash)将摘得美国小姐桂冠。对于特朗普来说,这已不是他第一次导演翻盘之作了。2002年,俄罗斯小姐奥莎娜·费奥多罗娃(Oxana Fedorova)获得环球小姐冠军宝座,但最终因违约被剥夺了这一头衔。

  特朗普说:“让一名俄罗斯人成为环球小姐是一次彻头彻尾的灾难,我们只有炒了她,巴拿马小姐最终捧走了这一桂冠,她的表现非常出色。”特朗普表示,他尚没有和康纳尔进行通话。14日,康纳尔和她的祖母也没有对特朗普的电话留言立即做出答复。(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美国小姐”的相关新闻
2006美国小姐珍妮佛-贝瑞做手术原因保密(图) (2006-11-29)
美国小姐大赛换新装也改真人秀 光美没用要有趣 (2006-04-06)
美国小姐珍妮弗·贝里携奥斯卡小金人纽约亮相 (2006-01-25)
年度“美国小姐”加冕 (2006-01-23)
“美国小姐”用《天鹅湖》打动评委 (2006-01-23)
组图:06“美国小姐”出炉 22岁女教师摘得后冠 (2006-01-23)
“塔拉·康纳尔”的相关新闻
“私人问题”的相关新闻
酒吧何时开业?婚礼何时举行?李亚鹏冷对“私人问题... (2005-04-28)
“黑客”访港不谈私人问题 (2005-02-04)
裘德.洛拒谈私人问题 (2004-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