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吉布森祸不单行30年前留风流债 私生女找上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15 新闻午报

  好莱坞男星梅尔.吉布森今年真是“祸不单行”,先是因为酒后驾车招来劈头盖脸的批评,最近刚刚凭借热门新片《启示》而有所起色。孰料又陷入了“私生女”的传闻。据英国媒体昨日披露,一位名叫卡梅尔.斯洛恩的29岁女画家指称,她平生素未谋面的父亲正是大名鼎鼎的吉布森,为了证实他们的血缘关系,卡梅尔通过诉讼要求吉布森进行DNA鉴定。

  吉布森跌入DNA认亲漩涡

  搭车邂逅种情缘

  卡梅尔的母亲玛里琳今年47岁,她和吉布森的亲密故事要追溯到1976年,当时的吉布森还只是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那天,我站在马路边等候搭车去悉尼”,玛里琳回忆称,“一位拥有迷人蓝色眼睛的男子开着旅行车停在我的面前。他答应送我一程。”在车上,玛里琳得知这位男子名叫梅尔.吉布森。

  “梅尔非常风趣,也很有魅力。我们聊得十分开心。他口口声声表示,自己有朝一日要成为知名影星。其间,他还流露出要改名的意向,而我则劝他别这么做,因为‘梅尔.吉布森’这个名字很不错,并且相当适合他。”玛里琳透露,“我们停车准备过夜时,梅尔睡在后排的床垫上,而我则留在前座,与其说我不相信他,倒不如说我同时不相信自己,因为他太有魅力了。不过最后,我还是被他说服了。”

  玛里琳说:“事后,我曾告诉他,‘如果将来发生了什么,我会来找你的。’梅尔则答复:‘不用担心,我将名声大振,你时刻都知道在何处可以找到我。’次日清晨,当我走出车门后,我觉得自己再也不会遇见他了,整个心都因此破碎。”

  母女痴盼吉布森

  不久,玛里琳发现自己怀孕了。1977年1月,她生下了一个女儿,并为其取名卡梅尔。玛里琳起初都没有放弃寻找吉布森的念头,但因为没有联系方式而一无所获。当卡梅尔15个月大的时候,玛里琳嫁给了另一位男子,并与他生下了两个孩子。

  玛里琳本以为自己已将吉布森埋没在记忆深处,但是8年后的某一天,“我偶然看到了《冲锋飞车队3》的海报,当我发现海报上的主角正是梅尔时,我当即惊呆了。我很高兴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为了不影响梅尔的事业前途,当年我没有泄漏有关我们女儿的消息,对此我并不后悔。”

  1995年,已经成为好莱坞巨星的吉布森重返澳大利亚买下一套豪宅。玛里琳第一次萌发了与吉布森见面的念头,可惜她赶到澳洲时,吉布森又飞往了美国。“我不想制造任何麻烦,唯一的念头就是让他知道我们母女的存在,我认为他应该认识其女儿,卡梅尔是个迷人的金发姑娘,和梅尔有很多相似之处,任何父亲都会为这样的女儿引以为荣。”

  一年后,卡梅尔也身为人母,迎来了自己的儿子乔丹。她希望目睹吉布森的心情比母亲玛里琳更为强烈,“母亲至少还见过梅尔一面,而我从来没有亲眼见过他。我和母亲唯有把他的海报贴在墙上,聊以纪念。20年来,我一直知道他是我的父亲,看完了所有他演过的影片;不管以怎样的方式,我都想尽快看到他,我不想再等上另一个20年。”

  “并非为钱接近他”

  望父心切的卡梅尔认为,通过法律手段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心愿,所以她决定以诉讼的方式令吉布森接受DNA鉴定,“我们没有别的选择,所以才决定采取法律途径。一个简单的DNA测试即能还原所有真相。”卡梅尔还强调:“我绝不是为了他的钱而接近他,也不想成为他巨星生活的一部分,我只是希望看看他,也希望他能他知道,他的外孙是个聪明活泼、富有创造力的孩子。”

  吉布森一直被视为“恋家好男”,他和结婚26年的妻子罗宾共同育有7个子女。关于这次意外传出“私生女”的消息,吉布森的发言人暂未发表任何评论。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