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被评为“2006年最差的狗主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08 新浪娱乐
小甜甜布兰妮被评为“2006年最差的狗主人”

布兰妮与小狗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8日报道,两份养犬杂志的读者对名人养犬的能力在网上进行投票评选,结果显示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芙瑞名列第一,而流行乐坛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则倒数第一。

  《纽约犬》和《好莱坞犬》两份宠物犬杂志的编辑希拉里·奥哈加尼在声明中表示:“多数人推举斯皮尔斯是2006年最差的名人狗主人。”奥哈加尼还说:“她曾经有三只墨
西哥产的奇娃娃狗,但从来没有抱着它们中的至少一只从家里走出来。后来,她认识了凯文·费德林,并有了孩子,与此同时,这些可爱的小狗狗们也就不见了。”

  斯皮尔斯已经和说唱艺人费德林

离婚。这位25岁的流行女歌手和28岁的前夫费德林生有两个儿子——1岁的肖恩·普雷斯顿和3个月大的杰登·詹姆士。

  这两份杂志说,2005年度最差名人狗主人帕丽斯·希尔顿今年因“善待她的

宠物狗”获得第二名。温芙瑞拥有5只狗,成为今年最好的名人狗主人。她取代了2005年度冠军、身为灵魂乐小天后的乔丝·斯通,同时击败托瑞·斯培林、妮可莱特·史瑞丹和霍华德·施特恩的女友贝丝·奥斯特罗斯。

  这次投票选举在网上进行,历时3个月。奥哈加尼在18日表示,结果不是由读者代表评选出的,具有普遍性,另外总票数也不会被公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