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近来运背 砸大钱投保1亿英镑寿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14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近来运背砸大钱投保1亿英镑寿险(图)
贝克汉姆

  中新网12月19日电 “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日前投保1亿英镑寿险,由于金额太庞大,还得由几家公司共同承保。他最近遭球团冷冻,又被拍到鬼剃头,运势超背。

  今年31岁的贝克汉姆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运动员之一,代言饮料、太阳眼镜、运动用品和刮胡刀等产品,今年进帐虽衰退10%,仍有约1550万英镑入袋。他自知身娇肉贵,全身上
下都很值钱,因此砸大钱买保障。

  英国《太阳报》(The Sun)报道指出,贝克汉姆有了这份超级保单,日后不论生病、受伤或毁容,都可获得巨额赔偿金;但他若尝试冲浪、攀岩等高危险性活动受伤,则不在理赔范围。

  他上周末出席贝克汉姆足球学院的活动,被拍到头部左边出现两处秃发,只是不知保险公司会不会理赔他的圆形秃;无独有偶,他的老婆维多莉亚(Victoria Beckham)6月也曾因压力过大出现鬼剃头,两夫妻年纪轻轻都成了秃头族。

  贝克汉姆惜命保险非先例,“花蝴蝶”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曾分别为美腿与翘臀,买了10亿美元保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