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投保1亿英镑防遭不测 天价直追影星歌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如今在娱乐圈和足球圈里,贝克汉姆的大名当然是仍然无人能及,再加上他有辣妹维多利亚这样一个致力于打造情侣品牌的明星老婆,不赚钱才叫怪呢。那么,腰缠万贯的贝帅哥是否也担心自己的安危呢?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小贝把自己的命看得很重,近日他竟然为自己投保1亿英镑,这也是体育史上到目前为止个人投保最高的金额了。

  英国媒体估计的小贝辣妹的家产为8700万英镑。这其中包括小贝与

阿迪达斯、百事可
乐、“警察”牌太阳镜等公司签署的代言费用。04年,小贝和吉列剃刀公司签署的三年广告费就达4000万英镑。过去一年,小贝和辣妹的收入是1730万英镑,其中小贝在
皇马
的年薪是600万英镑。辣妹虽然早就不再唱歌并决定不再复出歌坛了,但她在“辣妹”乐队最红火的时候就赚到了1000英镑,而且现在每年还能拿到150万英镑的版税,另外她设计牛仔时装的收入每年也有25万英镑。

  在此之前,仅有几名数得过来的好莱坞明星为自己投保的金额在1亿英镑左右,例如美国流行乐坛歌后玛丽娅-凯莉和影视歌三栖红星詹妮弗-洛佩兹,这两位

性感尤物一个是众所周知的美臀皇后,另一个是嗓子值千金的歌坛皇后,她们天价为自己的美腿或是靓嗓投保也在情理当中,看来小贝虽然还没有进入影视圈,但在这方面却是已经拿自己和好莱坞红星一样看待了。保单称,一旦小贝在球场上意外受重伤,面部被毁容或是身体出现明显的缺陷,或者是患上了严重的疾病,那他将可以得到天价的赔偿。

  小贝这次投保的金额之高在英国还是史无前例的,结果不得不由多家保险公司一起联合为他担保。之前小贝的投保金额是5000万英镑,这次可谓番了一倍。目前还不清楚这份保单是否也包括小贝遭到绑架或是赎金的支付等内容,但保单上写着,如果小贝非要参加高风险或是冒险的体育运动,包括冲浪或是攀岩,那么一旦他意外受伤将得不到保险公司的赔偿。

  业界专家称,小贝这个时候提出为自己投天价保险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现在小贝已经31岁了,他的足球事业正在走下坡路,一旦在球场上受重伤或是在球场外发生什么意外,他通过足球这个媒介挣钱的路就会变得一下子窄起来。虽说小贝还是全球工资最高的球星之一,但去年他和辣妹的年收入总和已经比前年下降了10%,从1730万英镑下降到了1550万英镑。之前媒体还使劲炒作小贝可能离开皇马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发展,以及吉列剃刀公司可能不再和小贝续约请他当代言人,这些都暗示,小贝这个商业品牌的影响力的确正在面临挑战。不过小贝在这个时刻仍然能够拿到这份天价的保单,说明他对自己的未来仍然充满信心。(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