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信不信由你》正式启动 金·凯瑞2008来华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9:05 上海青年报

  好莱坞传出消息,派拉蒙公司已经准备正式启动影片《信不信由你》的拍摄计划。由于该片大牌云集,包括好莱坞喜剧明星金·凯瑞和大导演蒂姆·伯顿都榜上有名,因此该片受到了热切的关注。据称由于此片的主人公原型———金·凯瑞所扮演的罗伯特·利普莱曾经到过中国,因此金·凯瑞很有可能也将会来到中国拍摄该片。

  据透露,派拉蒙给这部影片开出的成本可谓“不惜血本”。由于将会在美国、北欧、
中国等地取景,因此该片的拍摄场景就多达十几个国家。预算也就水涨船高了。据初步透露,派拉蒙给《信不信由你》投资额高达1.5亿美元之巨!这部影片也被认为是派拉蒙公司重组后最具野心的影片之一。原本公司打算将此片在伯顿执导的另一部新片《理发师托德》之前拍摄的,但是出于谨慎,派拉蒙将这部影片的计划暂时搁置了几个月。现在,该片总算敲定了拍摄日期和行程。

  据称,该片的编剧由写过《冒牌天神》和动画片《谷仓》的史蒂夫·奥依戴柯克担纲。目前剧本已经基本撰写完成,因此派拉蒙准备正式启动该片的前期准备任务。派拉蒙的计划是,2008年冬天在中国开始拍摄此片,于2009年全美上映。

  据最新消息,编剧史蒂夫·奥依戴柯克将获得7位数的酬劳,他也是吉姆·凯瑞长期合作伙伴之一,他们一起合作过的影片包括《神探飞机头2》、《冒牌天神》等等。明年暑期档的《冒牌天神2》也是由史蒂夫·奥依戴柯克编剧,不过主演换成了史蒂夫·卡洛尔。

  目前,号称“好莱坞喜剧天王”的金·凯瑞的职业生涯其实并不太顺利。由于他的喜剧天赋已经被挖掘得差不多,去年的《新抢钱夫妻》已经被认为是他的强弩之末。而今年,他和本·斯蒂勒合作的科幻喜剧《二手男人》因为成本过高遭搁浅,另一部新片《小游戏》也由于卡梅隆·迪亚兹等人相继退出而夭折,现在他只有为2008年动画片《霍顿和无名氏》配音一项计划。这部《信不信由你》,金·凯瑞将会扮演一个与以往的角色截然不同的人物———“现代马可·波罗”罗伯特·利普莱,因此金·凯瑞自己也认为能够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带来转折。这也是他为什么马上答应派拉蒙的一个重要原因。

  ■链接

  《信不信由你》

  《信不信由你》讲述的是有着“现代马可·波罗”称号的美国记者、艺术家、探险家、收藏家罗伯特·利普莱的生平故事。

  罗伯特·利普莱于1893年出生于美国加里福尼亚州的圣塔·罗萨。这位天资聪颖且无师自通的艺术家,在14岁时卖出了生平第一幅画给生活杂志。当时他一心想成为垒球手,可是不幸的是在比赛时折断了手臂,不能实现梦想。

  因此,罗伯特·利普莱转行当起了漫画家,在《旧金山编年史》上发表自己的漫画作品。不久,他离开加里福尼亚,前往纽约发展。1918年,他成为《纽约环球》的体育漫画家,同时创作了叙述一些不可思议的壮举的《信不信由你》系列漫画和小说,在美国引发巨大轰动。

  罗伯特·利普莱大半生周游列国,遇到过许多离奇古怪的事情,从中国明朝的墓地到挪威的市镇“地狱”,都有他的足迹,因此被人称为现代的“马可·波罗”。施庆/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