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高音帕瓦罗蒂曾邀请精神治疗师治疗胰腺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7:50  新浪娱乐
男高音帕瓦罗蒂曾邀请精神治疗师治疗胰腺癌

帕瓦罗蒂

  新浪娱乐讯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24日报道,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曾经向一位意大利精神治疗师求助。据称这个人的手上能发出极不寻常的热而被人们所熟知。今年夏天做完胰腺癌手术后的帕瓦罗蒂希望借助这只神奇之手恢复健康。

  这位71岁高龄的男高音歌唱家计划在明年一场慈善演出中重返舞台,做完胰腺癌手术后,他便通知这位名叫丽塔·库托洛定期去他在亚得里亚佩萨罗附近的私人别墅为他治病。58岁的库托洛有过很多病人,其中就包括歌手卢·里德和一些意大利演艺明星,他曾在里米尼附近的社区中心一天内接待过多达300人的拜访。穿着棉体恤的她据说仅仅通过放在病人身上的手就可以使很多人重返健康。

  库托洛也曾经为帕瓦罗蒂的精彩个性激动疯狂过,她说:“我的到访振奋了这位艺术大师的精神,并给予了他很多活力。”帕瓦罗蒂原计划在7月离开纽约,去欧洲参加一次告别巡回演出,但是医生却在那时发现他胰腺上长了恶性肿瘤。于是医生便给他做了手术,就这样2006年剩下的演出活动都泡汤了。在不断进行化疗的过程中,他的身体在

意大利
别墅
中慢慢恢复。

  在刚做完手术后的前几个月中,帕瓦罗蒂和库托洛的会面通常在他别墅的花园中进行。治疗过程也十分简单:库托洛首先把她的右手放在帕瓦罗蒂的前额上,左手抚摸着他的脖颈,过一会她再把右手放在他身体上的胰腺部位。在她治疗过程中,库托洛还会不断地祈祷。她会说:“我所做的一切就是乞求上帝让他的愿望得以实现。我并不能治愈人的疾病,但我相信上帝、圣母和天使。”说完这些她还会继续补充道,她只是义务治病,从来不图回报。

  帕瓦罗蒂的治疗医生也会加入她的祈祷,库托洛承认,她绝不能替代那些医生的工作。库托洛拒绝透露自帕瓦罗蒂手术后她和他见面的次数,但是她却说,帕瓦罗蒂现在已经好多了。她说:“我等不到他健康完全恢复的时间,他是一个十分特殊的人,他应该再活300年,因为他还要在全世界范围内做好多好多慈善活动。”

  乌尔比诺大学的物理学教授弗兰西斯科·切安蒂写了一本介绍库托洛的书,书中写道,他已经研究了库托洛的60个治愈病例,在她治好的疾病中还包括癌症。他说:“这些被她治好的人都称他们有一种强烈的身体健康感觉。”帕瓦罗蒂告诉报纸记者说:“我好多了,但是我现在仍是隔一天下一次床,现在出门还为时尚早。对我来说每件事好像都很顺利,现在我得战胜疾病以找回我从前的自己。”(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