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物》杂志专访:06年演艺界明星最喜欢什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随着2006年关将至,各界名人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道出了他们心目中本年度最佳影片、电视剧、音乐和图书。

  最佳电视剧

  艾希莉·辛普森:《绝望的主妇》;理由:“它是像《欲望城市》之类的都市题材
电视剧之一,相信每个女孩都会喜欢。”

  莫妮卡·科尔曼:《实习医生格雷》;理由:“即使一天会听闻许多重大事件,可一天即将过去之时,我们仍担心剧中人物的命运,毫无疑问,这是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

  梅西·格雷:《整容室》;理由:“这是部情节紧凑的电视剧,让人为之疯狂。我实在想不出还有谁能编出此等好剧。”

  约翰·斯塔摩斯:《南方公园》(South Park);理由:“这部电视剧准确把握了时下热点,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那么大约两周内,它就会在这部电视剧中遭到恶搞。”

  最佳影片

  杰米·普莱斯利:《无间道风云》(亦译《无间行者》);理由:“影片让人惊叹不已,简直太棒了。剧中每个人物都把自己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各具特色。”

  迈克·梅尔斯:《珍爱泉源》;理由:“这毫无疑问是部佳作,我从来没看过如此令人惊叹的电影,所有演员的表演都很不错,绝对具有震撼效果。”

  最佳音乐

  安妮·海瑟薇:珍妮·刘易斯的《Watson Twins》和《兔毛大衣》;理由:“如果你仔细聆听与体会,你会强烈感觉到音乐从始至终讲述了一个故事,掺杂了各种元素:美丽、滑稽和颠覆,我真的很喜欢。”

  克里斯·康奈尔:鲍勃·迪伦的《摩登时代》;理由:“我认为它充满了荒诞奇异的节奏,音乐中透露着轻盈,他的音乐中通常不具备这种风格。一谈到这种体验,我就觉得幸福快乐。”

  扎克·布拉夫:乔舒亚·拉丁的《我们在这里》;理由:“他确实是个充满天赋的家伙,就像新一代保罗·西蒙。”

  最佳图书

  特伦斯·霍华德:保罗·科埃略的《自杀人生》;理由:“它教会你享受生活每一刻。”

  本·艾弗莱克:贾德·戴蒙的《枪炮、病菌与钢铁:人类社会的命运》;理由:“我看过众多非小说作品,但这本书是其中出类拔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