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物》评2006名人语录 希尔顿暴露记忆缺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27日报道,2006年的大幕即将落下,在这一年中,明星大腕们的嘴里可是爆出不少“精彩”的言论,其中不乏一些惊人之语。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们自然可以从种种名人语录中发现一些端倪——帕丽斯·希尔顿的社交生活便暴露了她的记忆力缺陷,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原来精通数学,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奥普拉·温芙瑞以及其他名流们又是如何呢?

  语录1:“我是见过很多人,但一些朋友的名字我确实不知道。”

  ----帕丽斯·希尔顿

  语录2:“我之所以接这部戏是因为它的名字叫《航班蛇患》。我根本不需要看剧本,所有我需要知道的就是我们登上了一架满载毒蛇的客机。”

  ----塞缪尔·杰克逊

  语录3:“我觉得‘摇滚小子’(Kid Rock)到了放弃‘小子’这一称呼的时候了。他真的是越来越老了,应该换一个名字了,‘温柔派摇滚’或者‘安详派爵士乐’比较适合他。”

  ----克雷格·佛格森(Craig Ferguson)

  语录4:“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美国公民,完全没有必要采取偷偷摸摸的方式,只要明着干就行了,安吉利娜·朱丽小姐可以收养你。”

  ----吉米·凯莫(Jimmy Kimmel)

  语录5:“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说医学术语,对白都是比较模糊的。戴着面具,你想说什么就可以说什么。”

  ----帕特里克·德姆西

  语录6:“萨达姆·侯赛因说他的审判是‘一场喜剧’。听到这番话后,国家广播公司随即给侯赛因打电话,问他:‘周四晚上你做什么?’”

  ----柯南·奥布赖恩(Conan O'Brien)

  语录7:“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做出一些惹贾斯汀生气的事情,我想是不会的,因为我是完美的。这也可能就是他为我疯狂的原因吧?”

  ----卡梅隆·迪亚兹

  语录8:“实际上,我的GED(高中同等学力)考试分数高的令人难于置信。它是世界上最难弄的一件事情,尤其是数学,但为加州得了很高的考试分数。”

  ----凯文·费德林

  语录9:“伊拉克战争一周的费用是40亿美元,但与保罗·麦卡特尼的

离婚案相比还是略逊一筹。”

  ----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

  语录10:“我知道为什么人们认为我们(盖伊儿·金)是

同性恋。在我们的文化中,还没有一个针对这种女性关系的定义……如果没有发生性关系,你们的关系又怎么能如此亲密?”

  ----奥普拉·温芙瑞(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