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娅-罗伯茨证实怀第三胎 预产期2007年夏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1:12 中国新闻网

茱莉娅-罗伯茨证实怀第三胎预产期2007年夏天

  中新网12月30日电 已有一对双胞胎的“永不妥协”奥斯卡影后茱莉娅·罗伯茨,二十九日透过发言人对媒体证实她再度怀孕的喜讯。这将是茱莉娅·罗伯茨与摄影师老公丹尼莫德的第三个宝宝,预产期为二零零七年夏天。

  据“中央社”报道,三十九岁的茱莉娅·罗伯茨自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生下一双龙凤
胎之后,好莱坞拍片行程就大幅减少,仅在少数公益活动露面。

  茱莉娅·罗伯茨的发言人玛西英格曼二十九日对媒体证实,这位曾经高居好莱坞女星排行榜收入冠军的影星,已经怀了第三个宝宝,预产期为明年夏季。

  茱莉娅·罗伯茨现正与汤姆汉克斯、菲利普赛摩霍夫曼共同拍摄新片“Charlie Wilson’sWar”。至于她手边其它已经敲定的新片合约,是否将受到怀孕影响目前还未确定。

  在怀孕双胞胎的末期,茱莉娅·罗伯茨由于身体状况不稳定,最后几周都是卧床安胎,双胞胎也比预产期提前数周早产,所幸健康状况良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