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亚-罗伯茨再度怀孕 预产期2007年夏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9:31 新浪娱乐
茱莉亚-罗伯茨再度怀孕预产期2007年夏天(图)

茱莉亚-罗伯茨

  新浪娱乐讯 产后积极复出拍戏的茱莉亚-罗伯茨,前天突然通过《People》网页宣布再度怀孕,预产期是明年夏季,为2006年带来好莱坞最后一桩喜讯!这次再度怀孕,未知会否令她的复出大计有变?

  茱莉亚怀孕的消息,最初由《纽约邮报》传出,前天,茱莉亚的发言人Marcy Engelman在杂志《People》网站证实此事,但并未交代详情,只透露预产期是明年夏季。

  茱莉亚2004年为老公丹尼-莫达诞下一对龙凤胎Pinneaus与Hazel后,一家四口隐居

墨西哥牧场寓所,经过一轮休息后,她今年再战影坛,除了为好友汤姆-汉克斯监制的动画《小蚁霸》及电影《莎乐的神奇网网》配音,年中还小试牛刀,演出70场舞台剧《Three Days of Rain》。今年10月,她与汉克斯在摩洛哥拍摄由《诱心人》老牌导演米克-尼古斯执导的战争爱情片《Charlie Wilson's War》,最近还接拍新片《The Friday Night Knitting Club》,由于该片预计2008年上映,茱莉亚有可能继《盗海豪情12瞒徒》后,再度大肚上阵拍戏。

  复出大计有变

  正当大家以为茱莉亚全面复出之际,她却突然宣布怀孕,令人大感意外!不过,其实茱莉亚怀孕绝对有迹可寻,她本月初出席新片《莎乐的神奇网网》首映礼时,已穿上黑色大衣,看来是要遮掩怀孕的身躯。(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