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施瓦辛格26日洛杉矶手术 医生透露术后情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5:33 新浪娱乐
施瓦辛格26日洛杉矶手术医生透露术后情况良好

医生透露施瓦辛格术后情况良好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报道,美国加州州长,好莱坞前动作片巨星施瓦辛格的主治医生表示,施瓦辛格于12月26日上午在洛杉矶进行了手术情况良好,现在他需要用拐杖和螺钉支撑稳固他的股骨,并且需要恢复几个星期才能痊愈。

  在圣诞节期间,施瓦辛格与家人在爱达荷州的太阳谷一起滑雪时,不慎摔断了一条腿。这次手术拯救了施瓦辛格断裂的右腿,负责手术的整形外科医生凯文·艾哈特表示:“一般来说,州长需要住院观察几天。”他补充说,痊愈需要8周时间,而且州长需要用缆线和螺钉固定他的上股骨。

  施瓦辛格的发言人茱莉·索得伦德表示,59岁的施瓦辛格正式连任加州州长,他将于1月5日出席第二次就职典礼。艾哈特还为前总统里根作过臀部手术,他表示,他的新患者“对手术不怎么难受”。 根据施瓦辛格的副幕僚长孟德森在事发当天的描述,施瓦辛格在事故之后被送到了一家

医院,孟德森说:“今天上午,施瓦辛格与家人在爱达荷州的太阳谷一起滑雪时,不慎摔断了右腿,即被送到当地一家医院接受X光检查,经诊断发现他的右大腿骨有一处骨折,不久他就出院了”他指出,这次是单纯的意外,没有其它人为因素涉入。

  在太阳谷的后面,有一段滑雪短道被命名为“阿诺滑道”,以纪念这位前动作明星。(杨孝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