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朱丽娅-罗伯茨又怀孕 今年夏天迎来第三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11 北京晚报

  在新年前最后一个周五,好莱坞“大嘴姐姐”朱丽娅·罗伯茨的发言人玛希·英格尔曼告诉《人物》杂志编辑部说,朱丽娅又怀孕了,她和她的摄影师丈夫丹尼·莫德尔,将在今年夏天,迎来他们第三个孩子。

  39岁的朱丽娅·罗伯茨的一对龙凤双生子,现在满了2岁了。朱丽娅在生育后,把大量的时间用在了孩子们身上。

  朱丽娅可不是唯一一个喜欢孩子的女星。在去年一年里,好莱坞各路明星忙着“添人进口”,增加了不少新的家庭成员。其中有双双被评为世界上最美身材的布莱德·皮特安吉丽娜·朱丽,他们在去年5月前往纳米比亚,给这个被称为是“环球第一家庭”家里增添了一个漂亮的女儿。另一对影坛名人是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姆斯。他们的特点是大张旗鼓地订婚,并且高调铺张地“奉子成婚”,可是却把刚出生的女儿苏丽严严实实地藏在两人的羽翼下,不肯轻易示人。最近又有消息说,凯蒂又有喜了,汤姆·克鲁斯“老爸”还有的当呢。当然最八卦要数当年的“小甜甜”歌星布兰妮·皮尔斯了。她的第一个儿子才一岁,布兰妮就给他加了个弟弟。老二出生没有满两个月,妈妈却宣布要炒他们爸爸的“鱿鱼”了。 王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