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贾斯汀与卡梅隆-迪亚兹新年分手 12月就已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我们之间已经完了。”

  新年刚过,2006年歌坛风头最劲的贾斯汀就传出和多年女友、“霹雳娇娃”卡梅隆·迪亚兹分手的消息。近日,《明星》杂志披露,圣诞节期间,小歌王贾斯汀没有和卡梅隆在一起过节,相反,他留在田纳西和亲戚伙伴们一起度过。而卡梅隆·迪亚兹在遥远的科罗拉多与女伴们一起滑雪。

  实际上,贾斯汀和卡梅隆·迪亚兹的姐弟恋一直不被看好,去年年底更多次传出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当时,卡梅隆·迪亚兹澄清说,他们的感情并没有问题,在精神上,他们已经结合,只是害怕接受世俗的约束才不想结婚。

  有人告诉《明星》杂志,这对从2003年开始拍拖的男女早在12月就决定分手,“他们本来决定在田纳西重逢,但是她没有来,反而留在了洛杉矶。”而当朋友们在夜店里问起贾斯汀的时候,他亲口说:“我们之间已经完了。”

  贾斯汀并没有浪费时间尝试寻找下一段感情,伙伴们说,这个超级明星在他的家乡遇到了前女友薇罗尼卡·费恩———一名

房地产经纪,于是他们复合了。讽刺的是,当初就是为了她,贾斯汀才和小甜甜布兰妮分手。

  

贾斯汀与卡梅隆-迪亚兹新年分手12月就已决定

  (想乐)

  (Fish/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