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保罗-麦卡特尼分居妻子米尔斯被指以义肢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34 新浪娱乐

  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尼(Pau lMcCartney)的分居妻子希瑟·米尔斯(Heather Mills)性格出名泼辣,年前因交通意外失去一条腿的她被指以她的义肢打伤一名女人。

  一名英国女子昨日(1月4日)向英国《太阳报》表示,前晚她在伦敦一家咖啡店碰到希瑟,当她意图以手机拍下对方的照片时,希瑟当即一手箍着她的脖子并推她出门口,再用其义肢踢她的屁股,弄得她一身瘀伤。希瑟其后抢去该女子的手机后崩溃狂哭,苦诉她现时已经够惨。不过希瑟的发言人回应时就反过来指是该名女子粗鲁无礼在先,希瑟以义肢打她屁股时,在旁的食客还鼓掌支持。

  另一方面,美国Rap界男歌手Busta Rhymes前日亦于纽约因伤人被警方拘捕。一名男子报案称Busta Rhymes在上月26日因为金钱纠纷而打伤他,Busta Rhymes前晚向警方自首,并且被落案起诉伤人罪。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