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帕里斯探望儿童只顾摆pose 一毛钱都没有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帕里斯探望儿童只顾摆pose一毛钱都没有出(图)
帕里斯与小病号的合影

  最近几天,帕里斯离开美国洛杉矶,前往澳大利亚的悉尼享受新年。澳大利亚的海滩虽然迷人,但是长时间做日光浴或在海里游泳也总会有厌倦的时候。于是,帕里斯抽空去访问当地的儿童医院和孤儿院。

  人们知道帕里斯要光临都很高兴,因为大家满怀希望:喜爱出风头的希尔顿集团继承人来访问,肯定会为那些健康状况糟糕的儿童捐款,或者至少带来些玩具作为礼物。然而,结果却很让人吃惊。这个根本不把金钱放在眼里的富家女来到儿童

医院,连一毛钱都没有出,完全是当自己在参观一个旅游景点!

  从帕里斯与小病号的合影中,可以看出她满不在乎的态度。在她的脸上,没有丝毫对孩子的同情,反而像是在拍明星照那样,露出精心设计的笑容。此外,医院门口挤满了对这位社交名媛充满好奇的群众。帕里斯很主动地表示要为大家签名,甚至还免费赠送她去年推出的同名专辑处女作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