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洛佩兹被评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西班牙裔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洛佩兹被评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西班牙裔明星

詹妮弗洛佩兹

  据有关媒体5日报道,她身兼多职,既是演员、歌手,还是一位有着独特品味的服装设计师,现在,珍妮弗·洛佩兹可以再给自己加上一个头衔了—美国最有影响力的西班牙裔娱乐明星。

  生于纽约的洛佩兹在2月号西班牙语版《人物》的娱乐版块“100位最有影响力的西班牙人”排名中夺冠,该期杂志旨在颂扬颇有影响力的西班牙明星。洛佩兹告诉该杂志说:“做他人的榜样是我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一想到我能够改变别人的看法,可以让人们笑或者哭时,我就觉得很兴奋。这是我们努力工作换来的。”

  37岁的洛佩兹出生于纽约布朗克斯区,并在那里长大,她间接表示她可能即将开始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她说:“我出生于一个温馨的家庭,所以我也想有一个温暖的家。但我也有自己的家庭:我目前的家庭,我的丈夫(歌手马克·安东尼)和他的孩子。我是这些家庭中的一员。从这一点来看,我非常幸福。”安东尼没有上榜,他和洛佩兹在2004年喜结连理,如今,洛佩兹已经被《财富》杂志评为好莱坞最有钱的拉丁美洲人。

  该排行榜上还包括歌手夏奇拉、卡洛斯·桑塔纳、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格洛里亚和埃米利奥·伊斯特凡夫妇、里基·马丁,还有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伊娃·隆格里亚和萨尔玛·海耶克。奥斯卡有力竞争者《通天塔》一片的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当选为文化和艺术方面最有影响力的

西班牙人,而美国司法部长艾伯特·冈萨雷斯则在政治和公共事务排名上名列第一。在政治方面的排名上还有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和生病的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